close

沒說都沒人知喔,新竹寶山居然也有三寶,就是柑橘、竹筍跟橄欖啦(←我也是昨天剛看新竹縣政府的手冊介紹才知道滴,了不起!)。

由北埔開回寶山的路上,證實原來交流道口上掛著的「寶山橄欖門市」不是騙人的呦,真的有這門市耶。啊~就在「客家大湯圓」(←我也終於看到傳聞中的「客家大湯圓」店了,那牌子都不知在我們社區那什麼偏僻的山路旁掛多久咧~原來沒倒,生意還好得咧)所在的某縣道山路旁。
  

進去可以看到整排,各種口味的橄欖陳列在台子上。每個口味都能隨意試吃,滿意再買。
  

很特別的是還有橄欖冰棒,當然買一枝來吃吃看。嗯,吃得出橄欖的香氣與果肉,但至於味道,就很普通,沒什麼讓人很驚豔的印象。
  

很多口味的橄欖都很好吃,最後我買一包黃甘口味的橄欖,小蔥則給我買那什麼怪裡怪氣的咖啡口味橄欖。我的黃甘口味橄欖八百年前早就吃完了,小蔥的咖啡橄欖還一大包給我晾在食物櫃上,呿~愛買吼。
  

產銷班裡還有橄欖油做的各種保養品,試擦後覺得還不錯,蠻好吸收的。住新竹的各位若有興趣,可以找個機會來這神奇但確實存在的寶山橄欖門市逛逛,買包新鮮的橄欖回家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