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喂啊~老娘不過是喝口水順便上個廁所,再回到電腦前,馬上就接到小蔥跟豬豬的MSN。一個驚覺:咦~不會…就在我上廁所時,又與66666擦身而過了吧…。

果然,有沒有這麼搞笑啊,大嬸!什麼時候不好上廁所,偏偏緊要關頭給我尿急,呿~太過份了,連自己家這麼寒酸的小網誌人次都踩不到就算了,居然還是這麼白爛的理由沒踩到,好好好,給我記住,天生就是注定要當搞笑諧星就對了。

咳咳,得獎名單與窮酸大嬸的心得感言如下,請參照。感恩大家不計較寒酸熱情參與活動,。另外,謝謝fish你也這麼辛苦的幫忙踩人次,下次青樺幫聚會時,我另外幫你準備糖果吃甜。PS.等我準備好一點都不厲害的禮物時會再另外通知小豬跟豬豬。


  












PS原本想說自己踩中,就自己送自己禮物,然後再很虛偽的發表什麼「啊~好可惜,都沒人踩中,禮物送不出去」的白爛感言。沒想到…窮酸大嬸的奸計失敗!哼,沒關係,我們7000077777再見!吼~屆時不再另行發文通知的通關秘語在這裡呦,聰明的人才看得見。有記得的人才有糖果,忘記的人就只好往事都隨風,哈哈哈哈(←沒錢的窮酸鬼就愛搞這種最好全部自己A下來的把戲,粉機車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