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六)古典玫瑰園科園店(趁著再次跟魚家午茶前,趕快把去年的約會報導出清)

多虧魚爸跟魚媽的邀約,我跟安德烈先生才知道原來新竹也有古典玫瑰園,而且有機會到此午茶。位於龍山社區內的古典玫瑰園,外觀仍維持一貫的藍白相間的淡雅風格。
  

人都還沒走進店裡,小魚兒透過窗戶看到我們,就一直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有夠可愛。
  

玫瑰園裡到處都充滿玫瑰花的裝飾,整個就是貴婦般的高雅氣息。偷偷的說,跟安德烈先生算「正式」在一起後,兩個人的「正式」第一次約會,就是當時還存在於校園旁的古典玫瑰園。呵,好害羞喔,說這種事情
  

一進門就擺在玄關處最明顯的木櫃上,這盆玫瑰花燦爛得好醒目。難怪外國人喜歡在家中插上一束花,真的整個氣氛都會不同。
  

鞋櫃上展示玫瑰園出售的茶葉罐,旁邊的夜燈不停閃爍,即使是大白天,也看得出可愛的點點繁星。
  

很自然地,踏入玫瑰園店內就會放輕腳步與音量。說到這裡,老娘我又想再次爆料啦。話說我跟朋友們各個都是大聲婆,從以前就是進入玫瑰園這種店都還是會無法克制地瘋狂大聲喧嘩與大笑,而屢遭服務生「警告」卻依然故我的黑名單澳客。喔呴呴呴呴,不要這樣排擠我嘛,人家不過是聲音大一點,爽朗一點而已ㄇㄟ,是吧…(感覺沒人想理我…真尷尬…快跑…)。
  

非常適合午茶的漂亮餐廳,又讓我想起在捷克遊玩時的所愛上的歐洲風情。
  

隨處都是絕佳的拍照角度。
  

外突的玻璃窗台上,放著店內販售的整套午茶杯組。超~想全部抱回家,我也想當從容在家午茶的貴婦啦(但…不可能,貴死咧)。
  

每一件瓷具,都可見精美的玫瑰花圖案。玫瑰真的很美,高貴、典雅、浪漫,集各種氣質於一身。白色玫瑰十分雅致。
  

粉色玫瑰是不是讓人覺得特別的浪漫呢。
  

素色玫瑰又讓人感到非常質樸與典雅。
  
   
很難得能這樣好好的仔細參觀店內所有角落並拍照,安德烈先生狂拍一陣後,才甘願的坐下點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