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了二千元幫狗狗們訂製狗牌。
  

所以寫了篇文章。
  

因此意外的在2008年2月22日上了YAHOO首頁。(ㄟ~薰衣草妳跟YA叫獸的紀念日當天耶!)
  

託福啊~網誌人次暴增得不像話,創下第二高記錄(第一高記錄在這裡)。不過等我發現有這麼一件上YAHOO首頁的事情時,再去看網誌,啊………我期待已久的自己抓抓八萬樂畫面,早就不知飛去天邊哪一國咧。
  

最後,就連當日的相本參觀人次都創出恐怖第一高。
  

以上,就是因花了兩張小朋友訂製狗牌,所引發的一連串蝴蝶效應報導,謝謝觀賞。


後記:

這個小小網誌真的是自從自己開始默默記錄大小事情以來,最可供自己抒發一些東西的快樂小天地。到底有多少人會來,或是記錄器上顯示多少人來,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如果路過的朋友們,無論是熟知抑或從未照過面,只要肯留下個隻字片語或心得感想,讓自己能夠透過無形的介面而與各位朋友做到有形的接觸、溝通與交流,真的就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下一次,我要期待十萬人次之自己偷偷摸摸抓抓樂呀………(真的很想自己送自己禮物的蔓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