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因為終於搞定魚家在日光的民宿問題啦。YA,放鞭炮!

這次幫忙寫MAIL,真的讓我有個很大的疑問,就是為何日本民宿方面都不積極回信啊?真不知是不是寄出的信都被當成垃圾信而直接刪除還怎樣,反正先前一堆聯絡信件在寄出後就石沈大海,再也等不到回音。接連好幾家民宿都這樣,奇怪…害得老娘我最後都等到整把火上來了!

當然,為避免等到天荒地老都沒人回信,還是直接打電話最快。雖然要臨場反應講日文讓我心怕怕,但…剛好,很久沒日本人自投羅網讓我練習會話啦。哈哈哈,直接把電話那頭的日本人全拿來當標把,狂亂講一陣。

或許是動作太慢,日光那些面向中禪寺湖的民宿好像早就被預約一空。之後跟魚家一起找到一家感覺好像也很不錯的「犬と遊べるペンション ありの塔」。
  

電話及MAIL聯絡時,都能感受到老闆一家人真誠待客的心意,感覺很讚。而且在這家民宿裡不但能免費泡湯,還能跟一群可愛小動物玩耍,或是到旁邊的自然風景區散步,整個品味也太優了吧。相信魚家一定能在日光度過非常棒的悠閒時光。

魚家明天就要啟程到東京賞櫻,再去日光享受大自然美景。喔耶,讚的啦~祝魚家一路順風、平安、玩得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