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捷克之旅終於邁入尾聲,到達最後一間投宿的飯店,國際布魯諾大飯店(Hotel International Brno)

飯店位在Brno的舊城區,而且剛好就在斯皮爾伯克城堡(Hrad Špiberk)對面,地理位置很棒,大家只要過個馬路,就能在諾大的城堡公園裡散步。
  

大廳雖沒讓人感到很特別的風格,總也是寬敞、明亮、乾淨,感覺應該是還不錯的商務飯店選擇(事實上,待在這裡的一個晚上,真的看到不少商務客人)。
    

這片透明強化玻璃還是壓克力板的隔屏還蠻有特色的。不過我這人就是愛亂想,忍不住覺得若走路不小心撞到鐵定會受傷,感覺很尖銳說(杞人憂天症頭又發作了)。
    

Check-in櫃臺的斜對面,是開放空間的酒吧。看到就覺得應該馬上叫杯什麼調酒來喝喝,很有可以歇腳喝杯小飲料的fu。
  

酒吧對面利用這一整片開放式裝飾品來做空間區隔,好與櫃臺前方的休息區分開。我很喜歡這種格調,超像豪宅的品味耶。
  

由上一張照片前的走廊往前走,可以接到眼前這一條與後門相通的走廊。
  

走廊隱密的轉角裡有很高級的洗手間。女廁不但空間廣大,又很乾淨,讓人感覺是個可以「輕鬆自由」解放的女廁。因為沒帶相機進去拍,就用安德烈蔥先生拍的男廁來交代一下。不過現在檢查照片,覺得男廁好像看不出那種「備受尊寵」的氣氛,有點可惜,早知道真的應該帶相機狂拍女廁才對。
  

看起來很普通的洗手台,但真的超乾淨,都看不到很多台灣女生都很愛亂甩的噁心髮絲或衛生紙屑等。
    

整條走廊的全景,真的是個非常有風格的走廊。
  

鐵製裝飾品。
   

 很特別的走廊燈。
  

 好有造型的走廊天花板。
  

走廊走到底下樓,照片右邊就是擁有整片落地窗的餐廳,前方(往螢幕方向)就是通達後方街上的大門。
  

後門樣子。(餐廳在照片右方,走上樓梯就接到上面照片的走廊、大廳處)
   

上樓後才發現原來客房連綿一整排,幸好我們的房間不是在最邊間(較迷信一說,是說這種連著一整排的邊間很容易碰到「那種」事情。我則是因為以前在新竹迎曦飯店住過邊間,那時被隔壁棟房子一樓傳上來的舞廳吵雜聲弄到快發瘋,之後就很討厭住邊間)。
   

電梯旁有小交誼廳(這兩張照片是晚上補拍,所以色調完全不一樣,不是飯店大白天看起來就像晚上啦←真這樣也很恐怖耶…我看沒人敢住…)。
  

 推開門一看,嗯,很一般的客房囉。
    

至少就維持一般商務旅館乾淨整齊的原則,不會太讓人沒法接受。
  

有窗戶邊往房門方向看的樣子。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耶,剛好是正對城堡方向的房間,馬上拉開窗簾欣賞對面的好風光。
  

喜歡這種有很大一片自由空間的盥洗台,可以放我那超多瓶瓶罐罐。
  

 說實話,沒看到那超大沖水按鈕,還真的有點失落耶,哈(以後多想自己也在家裡裝個超大沖水鈕啊,有夠可愛)。
    

======
複習:可愛的大按鈕長這樣。

CK的玫瑰飯店
  

布拉格的飯店
  
======

我還是喜歡乾濕分離的浴室,不然就算有浴簾,還是很容易一個不注意,洗完澡浴室也濕了大半間。
  

另外,這個浴缸的排水效能很糟糕,好像也有點漏水的問題,所以等你洗完澡,你會突然發現,浴室怎麼差不多快淹小水了。個人覺得,我是個洗澡規矩應該還算不錯的人咧,只要出門在外,都會很注意不要讓沖澡水弄到浴缸外面,真的是這間飯店的浴室有問題啦。後來跟同團其他人聊到,原來很多房間的浴室都有這種排水不良的問題。有位老公更好笑,說他老婆邊洗澡他就邊用浴巾在旁吸水,免得房間淹大水。結論,就是這間飯店真的在浴室排水方面有瑕疵!
  

利用衣櫥拉門上的玻璃來拍合照。小粉吼,真的是遇到低光線處就沒輒,這粒子也給我粗得太不像話了…。一直都是只有我在做作假笑,安德烈蔥先生根本不捧場,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