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聖詹姆斯教堂也告別熱情的捷克媽媽,我們又開始順著石板路散步。沒想到隨興的到處亂看,還真讓我們一路都在路旁的屋子上發現有趣的東西。

不知什麼意思的石板,讓我想到擣藥杓跟瓦盆。
  

很特別吧,在屋頂走鋼索的人。
  

小路的下坡處,有間古色古香的舊房子。也忘了在哪看到資料,這應該是間由貴族豪邸改建而成的旅社。
  

由綠色豪宅繼續走地底就能來到一個小廣場。我們先由照片左手邊的小巷走去,發現沒啥好逛於是又折回,往照片前方,就是拍攝照片的這個小巷前進。
  

忽然出現一間餐廳。
  

走到旁邊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剛剛那間綠色豪宅的另一面。天啊,也太大一間了吧,整片耶。拍照時還有看到一位帥哥老爸帶著一枚洋娃娃小女孩在房子旁的空地玩耍,後來美女媽媽出現,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天啊,我要哭了,多麼溫馨的可愛畫面呀。
  

轉個身又發現我們居然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位在舊城區邊上的紀念公園。啊~我真的完全徹底忘記這個公園是在紀念啥了。
  

很棒的休閒空間,我也想住在這麼優美的地方~(渴望中)。
  

就是一個很標準的公園感覺,每個人都好悠哉,或呆坐或看書或聊天,很輕鬆的氣氛。
  

真的有某偉大意義的紀念柱。
  

拉近一瞧,果然如VIVI所說,這公園是當地居民,特別是年輕人約會休憩的好去處。大家排排坐,邊曬太陽邊聊天,可能還順便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菜出現,噗,青春啊~(我也想加入排排坐挑對象的行列,哈)。
  

因為不好意思太靠近偷拍,所以只能用這種主題不明確的照片來跟大家說,這裡就有一對在我們按下快門後馬上火熱相擁而吻的帥哥美女組啦。
  

倚靠欄杆,盡情地享受這片新鮮空氣與開闊美景。由照片邊的鐵欄杆小路往下走就可接到直達火車站的大馬路。
  

草皮上發現約克夏一枚!
  

小阿狗很好奇的衝過來嗅嗅我們,再咚咚咚的跑開,超~級可愛的啦!忍不住再說一次,待在捷克時遇到的阿狗們都很有禮貌也有規矩,好像都不會起肖發瘋地亂吠叫。不知是剛好都碰到捷克最乖巧的阿狗們,還是捷克的阿狗們都這麼乖巧,好想知道答案喔。
  

我們在這公園待得真的有夠久,充分享受悠哉旅行的感覺。
  

休息夠了,可以再出發,我們還要去逛斯皮爾伯克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