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7(五)晚上,新竹市中正路麥當勞分店(魚爸家:滿滿的祝福,小魚兒的四歲生日

哇~好像自從畢業離開學校後,就再也沒機會參加什麼Birthday Party之類的活動,所以當魚爸跟魚媽邀請我和安德烈蔥先生參加小魚兒四歲的生日會時,馬上一口答應。週五下班後的生日會,因有些可憐的人兒,譬如彩嘉等臨時被留下加班,所以稍微延後開始時間。早到(其實是比較準時)到的人,就自己先隨便瞎聊。
  

小魚兒是不會白白浪費這段時間,整個人都泡在兒童遊樂區裡,開心嬉戲。小朋友就是這樣,馬上認識新朋友囉。
  

大家等到肚子發餓,只好在其他同事還沒到之前,我們幾個先開動,點餐吃飯啦。順便把玩過頭都不知肚子餓的小魚兒抓回來,好歹先吃點東西再說。小魚兒現在有時都會在瞬間出現很大人的表情跟動作,像是這張拍到的點剛剛好,小魚兒學人家什麼抱頭思考,很可愛。
  

左等又等,好不容易大家到得差不多,可以準備開始慶生會啦。負責的哥哥真不是我要說,怎麼那麼像小一號的趙差民啊?害我一直在旁邊偷偷忍住笑。
  

賤兔哥哥(麥當勞叔叔自己說的喔,不是我亂取的綽號ㄋㄟ,別誤會我)先發小禮物籠絡各位小朋友。這些小朋友都是小魚兒剛剛在遊戲間認識的新朋友,反正生日會就是要熱鬧,魚爸跟魚媽決定把所有小朋友一起叫來慶生,湊個熱鬧。
  

小魚兒可是一點都不害羞喔,會很認真的回答問題。我已經四歲啦!
  

大家排排坐,準備唱生日快樂歌。看看小魚兒這害羞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魚爸跟魚媽特地到RT買的可愛造型生日蛋糕。吼~一看到這黑不嚨冬的巧克力蛋糕,我比小魚兒還急,根本不想等小魚兒切蛋糕就自己先拿一塊來嗑吧。哈哈哈~我是巧克力鬼!
  

霹靂俏皮的粉紅小豬蛋糕,小魚兒居然指定說她要吃「豬腳」,因為粉紅色的看起來很漂亮。果然是很符合小魚兒搞笑個性的俏皮答案,笑死大家啦。
  

點上蠟燭,準備唱歌囉~
  

大家用力的唱生日快樂。小魚兒又是開心,又是害羞。
  

於是…她…慢慢地…慢慢地…緩緩地…緩緩地…漸漸地…漸漸地…「沈」入桌子底下啦。
  

下沈第一步。
  

下沈第二步。
  

偷偷地浮起來,看看大家的表情。
  

YA~是我的生日會耶~好開心喔。
  

吹吹吹吹蠟燭!其他小朋友也卯起來吹蠟燭,看來小朋友都很愛這招喔。明明不是自己生日的蛋糕也要卯起來吹,真好笑。
  

每個小朋友都一定要有的生日照片,就是由爸爸或媽媽牽著小手切蛋糕。
  

大人們排排站,欣賞小朋友們的爆笑演出。
  

這一對雙胞胎姊妹花不但可愛,也超級有禮貌跟規矩。姊姊吃完蛋糕還會問妹妹有沒有吃飽,然後姊妹互相幫忙擦嘴吧。天啊~哪家的小孩,教得也太棒了吧。
  

小魚兒很開心收到芭比娃娃。小魚兒真的太會演,一看到是芭比娃娃,先是瞪大眼睛,然後很用力的「喔~」的一聲,接著居然小小聲的說:這…這個芭比娃娃一定很貴吧!哈~有沒有這麼早熟,還知道芭比娃娃很貴吼。大家都被小魚兒逗得哈哈大笑。
  

滿載而歸,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送小魚兒。當天,小魚兒最愛素樺『姊姊』(咳,我很上道喔,沒說「阿姨」,呴)送的小綿羊玩偶。
  

最後,大家要小魚兒拿銅鑼燒送給素樺姊姊那位在當警察的帥哥老公時,小魚兒居然害怕得躲到桌子底下,怎麼叫都不肯出來。一問原因,原來吼~是小魚兒聽多了譬如「你要是不乖,就叫警察杯杯把你帶走喔」的話,才會怕警察杯杯怕得要命。哈,小朋友這時候還蠻好騙的嘛,這樣說都會信。最後好像是跟小魚兒說你要是再不出來警察杯杯就要生氣之類的話,小魚兒才肯乖乖的爬出來。
  

幹嘛偷學PEKO將的招牌表情,有夠可愛。
  

小魚兒愛死樹樺姊姊送的小綿羊玩偶,整晚不離身。因為我們接著還要趕回高雄,所以在跟小魚兒拍了這主人翁沒對到焦的合照後,我們就先行離場。
  

這場很愉快的慶生會,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最喜歡參加同學的慶生會,也會很希望自己生日時,能找同學一起開慶生會的事情。當然以前沒辦法事事如意,同學的慶生會參加過好幾次,但可惜自己好像幾乎沒辦過慶生會。

藉由小魚兒的慶生會讓我重溫一下兒時的回憶,真的很不賴。以前自己沒慶生會沒關係,以後若有小孩,我也要學魚爸跟魚媽,找一些大小朋友來幫小孩過生日。然後…自己等不及小孩吹蠟燭,就先瘋狂嗑掉假慶生之名買來的巧克力蛋糕。哈哈哈,小孩在旁邊狂哭說還我蛋糕也沒用,這是你娘花的錢,我就是愛吃巧克力蛋糕,怎樣啦~要哭,去旁邊慢慢哭吧,哈哈哈哈!!!

↑↑↑奇怪,明明應該是很溫馨的慶生記錄,怎麼搞到最後又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演得很來勁的無言的結局…傻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