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蔥妹去義大利蜜月時,買了這罐巧克力送我。當時只覺得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很難得可以品嚐到這種甜而不膩的歐洲巧克力。對我這嗜吃巧克力鬼而言,這罐有如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真的是讚到不行。
  

後來去找精靈貓拿團購的阿蘭水餃時,順手抓了幾顆帶過去,當作小小的謝禮,也一起分享美食。沒想到啊~精靈貓看到這巧克力後大吃一驚的跟我說:這不是很有名的,有包籤條在裡面的好吃的義大利巧克力嗎。嗯~有包籤條,是滴。啊~很有名?我~真的不知道耶。結果一回家馬上就收到精靈貓丟來的連結,原來早有人介紹過此款經典巧克力啦。

噗,我真的是孤陋寡聞兼有眼不識泰山,還想默默的把巧克力吃光帶過咧。既然是鼎鼎有名的義大利巧克力,那怎能錯過好戲,也來篇專題文吧(是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巧克力是啥中文名耶,有嗎?很不負責任的食記說)。

紙盒罐很符合環保概念,罐身上畫的巧克力很妙,讓我忍不住想到外太空跟外星人的畫面,哈。拿出巧克力拆開鋁箔紙,喔~跟圖畫一模一樣,有個很好笑的小凸頭(看圖可知,就是藏堅果的地方啦)。
  

每一顆巧克力都用印有極富太空印象的鋁箔紙包裝完整。
  

背面可以看到商標。
  

打開鋁箔紙,可以看到有張幸運籤夾在巧克力與包裝紙中間。其實國外很多糖果都有這種包裝設計,但在台灣就是很少見,所以每次打開巧克力時,都有種很雀躍的心情,不知道這次會拿到什麼樣的籤條。
  

一顆巧克力不大不小,直徑可能約有兩公分左右,讓你剛好可以分成兩口嗑光。而每一口又能從中間咬下堅果,再搭配巧克力在口中融化與乳化。喔~肥死人的絕妙好滋味,巧克力香甜又不過甜膩,堅果增加口感與風味,整個就是超級好吃啦!(很想演食神,現在)。
  

籤條上有用常見的語文所書寫的MEMO,我喜歡這張:A loving heart is forever young。確實如此,不是嗎。
  

誰要去義大利啊?拜託幫我帶個兩罐回來吧,真的,超˙級˙好˙吃˙耶!



=====
ㄟ,整個詞窮又不負責任的專題報導,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有緣再相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