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時,帶著GABI跟魚爸一家人一起到南庄露營(好山好水休閒農莊)。在這邊,讓我們除了第一手搶先觀賞到的寶山油桐花季外,又欣賞到以前從未看過的超小一株,很迷你的可愛油桐花樹。

真的是很迷你的油桐花樹吧,剛好搭配小魚兒的身高耶,有夠可愛。
  

油桐花怎麼看就是怎麼漂亮。
  

迷你版的油桐花樹似乎更吸引大家的目光,很容易就能親近的高度,讓每位到此露營的遊客都是一陣狂拍。
  

我真的很喜歡油桐花這種白中透粉的嬌嫩顏色,特別是炎炎日頭下相遇,更帶給人一股清爽的氣氛,好像連狂飆的氣溫都自動降低了一些。
  

小魚兒隨手撿起漂亮的油桐花拍照,小魚兒也是有夠愛拍照的咧(有遺傳吼,噗)。
  

去誰家給我偷抱小孩回來啊?親子和樂融融的咧。
  

大嬸也要拍、大嬸也要拍~之被不知啥鬼東西兔到眼鏡篇。(不是故意比中指篇喔,別誤會我這純潔的小少女,ㄆㄨ………!)
  

挖咧~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搞笑嗎,翻來翻去都找不到一張正常照,唉…。
  

完全不遜於油桐花的槭樹紅,愛死這張照片了我。
  

這個週末,來去賞油桐花吧!

====
延伸閱讀:魚爸家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