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我愛你官網(以下圖片都來自官網)
  
↑↑↑白馬王子牽著醜小鴨變天鵝的灰姑娘跳舞的畫面,就是像我這種愛亂演戲的三八女生小時候經常幻想的畫面咧。

雖說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電視兒童,但也不知多久沒看到這樣一齣讓自己每個週末都在瘋狂追戲的優質偶像劇了。

其實早在開播之際就想寫大推文,但當時還是有點怕怕,想說萬一此劇開高走低,劇情虎頭蛇尾的話,就枉費我這麼愛小天跟喬喬,而且還掛保證說好看,鐵定會被大家罵死。一拖再拖的結果,就是到這次瑞士行玩回來後,確定即便落了兩個星期後再看的命中注定還是保有水準,才敢提筆小寫心得。

  
↑↑↑喬喬超可愛,愛你~

起先我也是跟恩澤媽學姊一樣的想法,就是以前從未喜歡過喬喬跟明道的組合。不是說明道或喬喬不好,但總覺得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就是有種假到不能再假,完全引不起自己去看看他們在電視機裡搞什麼鬼的慾望。嘿~偏偏這次剛好換了小天當男主角,加上幾乎天天都在型男大主廚裡看到喬喬主持的身影,衝著我好歹也是型男的頭號大嬸粉絲,當然要給主持人喬喬捧個場。

  
↑↑↑本大嬸最新國民偶像─小‧天!啊~(瘋狂尖叫中)。

沒想到這一看就看出了興趣,縱或是老套到不能再老套的劇情,但此劇不因收視率走佳就胡亂拖戲,劇情也不會見好即死命加入腥、羶、色等的討厭色彩,還有一班子演員們認真的演出。各種有利因素混合出來的結果,就是令早已年過三十的歐巴桑大嬸我,還是墮入無止盡的跟著劇情跑日子,還順便把安德烈蔥先生一起拖下水,大家一起來迷小天跟喬喬,哈,過癮!

昨天的億萬富翁文不過是順便提到一下看命中注定一劇的小小感想,居然引起廣大的回應,吼~真的要跟大家握握手,原來我們一群老小歐巴桑通通都是命中注定的粉絲啦。難怪收視率會到8,這麼多人在看!

  
↑↑↑難得有男生留長髮不讓我討厭,陳楚河算你厲害。不過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有誤以為是仔仔的錯覺…

各位姊妹兒啊,不管你想不想看收視率破10時那個小天兒來去裸泳的戲碼,我們還是一起當好朋友兒,手牽手繼續追戲下去吧。人家兒想要在電視兒前面爆笑又噴淚的看看這一群人兒要怎麼胡搞下去。哈哈哈,美秀媽媽兒真是厲害,害我現在講話都忍不住要自動加「兒」,來個台灣狗雨的捲舌兒,噗

  
↑↑↑題外話兒,大嬸的錢好騙就是這樣,人家兒想買這個好可愛的命中鬧鈴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