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聽到豬豬說吃完MASA後還要再另外趕攤下午茶,我就覺得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誰有那個鐵胃可以塞得下這麼多東西啊!但大嬸就是大嬸,看到豬豬傳來的「戀豔˙櫻紅」網頁中秀出大段誘人垂涎的空運櫻桃說明,再加上「四人同行享用下午茶,即贈櫻桃冰淇淋」的加碼條件。吼~說什麼我也顧不得才在MASA吃到大概可以撐住整個星期的胃袋,硬是再當跟屁蟲一起晃到美麗信花園酒店。

雖說從市民大道四段的MASA走到三段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有小小段距離,不過剛剛實在是吃太飽,完全沒辦法消化光吃下肚的午餐嘛。才暗自想著要如何繼續塞下可口的櫻桃,就已讓服務生領位到能夠觀賞美麗庭園景色的窗邊位子,來場偽貴婦的一點氣質都沒下午茶。

挑高的木條裝飾天花板以及柔和的打光,還有同一原木系列的裝潢,沒開始吃午茶就已經有點假貴婦飄飄然的氣氛了。


一個人要價450元再加10%服務費的錢不是花假的,我們坐在可看到假山水景色的大片落地窗前。


回頭看去,另一邊可是小橋流水與涼亭的景色。難怪會取個「花園酒店」的名稱,真的有鋼筋水泥大樓中覓得些許綠意的清快。


光是挑選飲料就耗掉大嬸我不少腦細胞,纖體窈窕,多吸引人啊。ㄟ,活化美麗,應該也不錯。喔,提神養生,感覺好炫。呦~舒壓放鬆,好像很需要。嗯,潤喉爽聲,似乎也不賴。


猶豫半天,ㄟ…好吧,那就來個menu上沒有的C多茶飲好啦,哈(死小孩就是這樣,愛跟menu作對,噗)。


因為可以自己由十二樣單品中選擇六樣的六小品太閃,最後我們四個人全都點了六小品。此時,服務生建議說為縮短點菜時間,可委由廚房師傅代為搭配,直接出四盤六小品上桌。都沒吃過的四位大嬸想想覺得這主意還不錯,也就答應服務生的建議。

沒想到…這真的是大錯特錯的決定,因為廚房搭配出來的單品有的我們不怎麼想吃,而想吃的卻又不再出第二份,搞到我們需要更換小單品。當我們想更換第二次時,餐廳人員「委婉」的拒絕了要求,理由是啥「因為東西都是現做的,出了就不能更改」。雖然理由很糟,但誰叫我們要答應可由廚房方面自行決定,唉~。

所以在此強烈建議要去午茶的各位,不管幾個人點六小品,一定要自己選自己愛吃的。一方面可自由搭配鹹點與甜點的個數,一方面也就自己承擔後果囉。不管合不合胃口都是自己選的,負責解決掉吧。


等待餐點的時間,先欣賞一下很有格調的簡約擺飾吧。


首先,會由一位服務員將放著各口味的茶罐推車推到桌旁,進行桌旁沖茶。


貨真價實的好茶沖泡動作,還沒送上桌,就已經聞到陣陣散出的茶香囉。


每個人都用不同主題的茶具,除了必備的濾茶渣器,連牛奶都已溫熱一併送上,非常貼心的優質服務。


我的C多茶飲。喔~看到這層次分明的漂亮顏色沒,喝起來更是讚,濃濃的優等紅茶香中混有新鮮水果(蘋果、鳳梨、芭樂、柳橙)的甜汁,非常棒的水果茶,愛~(五顆星的大大推)。


一會兒,讓人誤以為身處飄渺仙境,很想直接戴頭套演古裝的「迷情煙雨戀˙櫻桃冰淇淋」贈品大方端上桌。原先大家都以為應該就是差不多一人一小碗櫻桃冰淇淋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居然是用大玻璃器皿盛裝滿滿水果與冰淇淋的一~大~盤正品下午茶餐點。喔~飄不停的乾冰還有大方到不可置信的櫻桃冰淇淋贈品,讓阿桑我開心到超級想直接在桌邊演古裝飛來飛去了啦。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當我還在想要等到何時才能拍到清楚的食物照片時,豬豬跟天使早已經開始對著盤子狂吹氣。原來這樣就能把乾冰吹走,吼~學到一課。不過就像我說的,明明應該是很有氣質的貴婦午茶,讓我們這群死愛拍照的大嬸搞到爆笑氣氛濃厚。哈,拍照拍到我自己都好想爆笑幾聲。


一個人可分到四顆櫻桃,各為原味、裹白巧克力、裹黑巧克力、裹草莓巧克力。另外,還有火龍果球、葡萄跟哈密瓜球。繽紛的色彩光看也美,拍照更是漂亮。原味的櫻桃很好吃,非常香甜。反而是沾上各種口味巧克力外層的櫻桃,有點與巧克力無法互相加持的感覺,吃入口時,櫻桃是櫻桃,巧克力是巧克力。幸好巧克力外層也吃得出算是好品質的巧克力,所以若是像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人,可能比較不會計較太多吧。


挖一匙上層的蔓越莓(某種紅色莓類)跟下層的香草冰淇淋。蔓越莓有夠酸,真的沒法單吃,但配上香草冰淇淋整個口味就融合得剛剛好。


這樣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最底層還有米果粒,哇~這是今天第二次看到米果粒用在餐點中。很意外的,這米果粒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粒粒分明、硬脆度跟甜度都掌握得剛好,很好吃耶。


首先送上的第一盤六小品,除了櫻桃跟蔓越莓的搭配,還是櫻桃跟蔓越莓,整個粉色系到不行,很賞心悅目。


萬機齊發就是這樣,很棒的偽貴婦真拍照大嬸食團的聚餐紀念照。


鹹點也都是小尺寸,迷你得好可愛。經過天使巧手安排的六小品很適合拍照。


一堆差不多一樣的甜點陸續送上桌。


一直想跌倒的櫻桃就是不肯乖乖的待在慕司蛋糕上面,愛耍俏皮的咧。


問過豬豬跟天使才知道,下層的蛋糕叫做波麗路。啥是波麗路蛋糕啊?我只知道波麗路西餐廳啦,哈。試食過後,就是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濕度也比較夠的硬蛋糕。


照片最前面的巧克力慕司搭鮮奶油的甜點超級好吃。


蔓越莓打汁的沾醬配著濃厚奶味的奶酪,滋味不錯。


一口大小的迷你漢堡大得眾家姊妹的稱讚,不過每個人的肚子都快撐破,只好光拍照與「欣賞」,無法吞下肚。根據當天晚上吃到好料打包的安德烈蔥先生所言,味道實在不錯,好好吃。


經過燒烤還是烘焙處理的串食,這我有吃到一小小口,味道是不錯,但略嫌油膩。


鮭魚跟起司永遠都是最好的搭配,我超愛吃的啦。


豬豬說:這蔥麵包打包給安德烈蔥先生吧,蔥吃蔥,這生日禮物感覺很不錯。哈,我愛豬豬的建議,絕對要留給安德烈蔥先生吃的啊。由安德烈蔥先生飄忽的眼神來看,嗯…他老大吃完就忘記味道了,噗。但他事後有補上一句:應該還蠻好吃的啦(哈)。


總結,不管甜點還是鹹點,表現都還不賴,壞只壞在我們沒自己選單品。如果經濟上能負擔,可以考慮來此進行場美妙午茶。

整個假貴婦真狂聊的午茶聚會一直持續到差不多下班時刻才結束。感謝豬豬、小豬跟天使的邀約,鄉巴佬大嬸我才能一嘗原來已經紅很久的MASA壽司,還有夢幻到不行的櫻桃主題下午茶。下次若有約會記得要通知我呦,時間上能配合的話,我我我我我還要去~。PS不過…下次可以選平民化一點的餐廳嗎?大嬸我真的很窮酸鬼命耶,這一個下午就吃掉兩張小朋友,等於一整個月的摳達啊…傷!(邊哭邊轉手指頭跑走的窮鬼)


延伸閱讀:豬豬(仙境傳說,啊,不,是
仙境般的櫻桃下午茶)。小豬(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天使(美麗信「戀豔˙櫻紅」櫻桃下午茶


號外補充:

當天很沒氣質打包回家給安德烈蔥先生的甜點,才在坐往火車站的計程車上,老娘我打開一看,媽呀~整個已經東倒西歪,糊成一團啦。那…剛剛在飯店時,請年輕弟弟幫忙打包時,他們還在廚房裡忙很久,是在忙個什麼勁啊?

本來賣相很讚的蛋糕才放入盒子裡就已經毀得差不多,真的無法想像帶回新竹會變成怎樣。更妙的是,打包的紙袋也是整個不耐提。才下車走沒兩步,手提部分就斷掉,吼~出師不利的打包,真的是在懲罰大嬸我假裝貴婦的沒氣質午茶嗎,嗚…。

更慘的是,打包回新竹的甜點因為我們急著上路趕回高雄,就這樣一路放在紙袋裡,動都沒動。回高雄後,打開紙袋一看,安德烈蔥先生只默默的說了一句:這啥鬼東西啊~就整包丟進冰箱。鄉巴佬大嬸我尾隨其後打開冰箱拿出袋子,偷瞄了一眼,大嚇!那一團鬼糊是什麼啥啊?真的好噁心…。

所以囉,明明很好吃的甜點,就在服務員的怪手打包技術下,落得默默被廚餘回收的下場。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啦,雷公先生,不要劈~我~啦!

結論,去美麗信午茶的話,就算肚子鼓起來,還是要硬撐著全部吃完。否則可能新鮮現做的甜點沒加啥防腐劑,不過放個半天就保證全毀,想吃都沒辦法吃喔。唉…真的是注定當諧星大嬸,連打包都這麼落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