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02-2567-4677

這「來我家吧」在台北可說紅了很久,宅女蔓終於逮到機會可以一嘗傳說中很海派的Brunch。由捷運中山站的2號出口拐入麥當勞旁的巷子內,走幾步就可看到店面。

今晚天氣算不錯,有客人坐在店門口的露天座位。不過想想阿桑我應該對這種座位沒興趣,不是不想享受露天座位的風情,而是…我不想在吃飯時還得吸入大量汽機車排放出來的廢氣…。


其實店內座位不多,最吸引目光的絕對就是這閒情鄉村風座位。原本還很懊悔訂位時沒特別指定這區,但跟朋友說後,他很直接了當的說:這位子鐵定中看不中坐!沙發與茶几桌的高度根本不成比例,要說喝下午茶或許可以,若是吃飯,嘿…保證很痛苦。也對,朋友沒說我都沒注意到這狠重要的一點。哼,阿桑實在是太容易被光鮮亮麗的外觀所蒙蔽,一整個很缺乏深度思考說,哈。


店內的座位安排似乎不太理想,幾乎都是這樣擠成一團。但也沒辦法,店面本來就不大囉。


很爵士風的黑人人偶像, 雖然表情與動作很生動,但總覺得跟店內其他部分的裝潢完全搭不上邊,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話說當阿桑跟朋友坐下後,店員隨手就拿了一大瓶伏特加放在桌上的舉動,還真嚇著我們。因為沒人這麼豪邁,不過吃頓小飯也點烈酒相佐。定下神仔細一看,喔~原來是開水啦。ㄎ,還蠻有巧思的桌上水瓶。


趕快來看看菜單。


翻了翻,還是決定吃最負盛名的早午餐組合(全天供應)。


不知道什麼是巧巴堤尼嗎?別緊張,旁邊有解說。


要是覺得晚餐還吃Brunch很奇怪,可以點每日限量供應的餐點,於是朋友決定點這道斜管義大利麵。當天還有什麼烤雞腿飯之類的餐點,定價大約是三百元出頭。


義大利麵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配上和風沾醬,整體味道還蠻清爽。


斜管麵,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過得去,但男生可能就不夠吃了。至於味道,朋友好像說OK吧。


朋友點抹茶拿鐵(吧),送上桌的時候抹茶的香味四散,顏色又漂亮,感覺好好喝喔。朋友說味道也OK。


我的早午餐套餐是選擇鮮果汁,今日提供蜂蜜檸檬汁。阿桑我最怕喝(吃)酸的食物,但偶而還是要硬著頭皮多補充點維他命C才是。加了蜂蜜的檸檬汁酸酸甜甜,味道還不錯。


熱紅茶,就是一般的茶包充泡出的飲料,不多說囉。


雖然麵包點了個人超愛的巧巴堤尼,但我卻很笨蛋的點到雙面蛋而錯失吃到滑嫩炒蛋的機會,啊~好氣。


法國吐司配炒蛋,這樣才是完美的畫面嘛。朋友說法國土司太甜,結果另外附上的蜂蜜根本無用武之地。


佐麵包的奶油醬內有香草,吃起來更是清爽不油膩。


呵,看到就開心的巧巴堤尼。


來吧、來吧,瘋狂的把香草奶油塗抹在巧巴堤尼上吧!使勁的大口咬下肥胖的滋味,呦~太好吃了,噗。


油亮到很想跟廚房要張吸油紙巾來抹去多餘的油量。培根跟德式香腸應該也算是一般現成品,不特別介紹了。


唉~點錯的雙面蛋,我真的只能望別盤的炒蛋興嘆呀。


炸馬鈴薯片與薯條,同樣屬於現成品,不再多說廢話咧。


這樣份量十足的早午餐2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雖不算吃得非常精緻,但保證一頓就能讓人(女生)由早飽到晚餐。偶而吃一次絕對不會跟體重過不去的啦(很會替自己的貪嘴找藉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