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飯店內的遊樂設施雖然主要的訴求對象是小朋友,不過宅女蔓我可是最愛玩這些趣味性玩具,也就顧不得已經一把年紀會被路人取笑的窘境,還是…奮力的投了20元,大膽的坐上迷你尺寸的遊戲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屬偶勒~一點都不爆走的假豪邁賽車!


啊咧…20元也難賺好不好,怎麼才沒幾分鐘就停啦?


看到小小遊樂場旁邊的大草地,忽然想來個跑跑跑。


呼~大跳!


看到上圖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滿意,沒想到阿桑我居然有這體力可以彈跳得如此輕盈。哪知大叔一直在旁邊say no,跟我說那是假象,實際情況是…請看下圖,整個人根本就是黏在地板上,完全跳不起來的好嗎。


不死心的阿桑又重試了N次,結果越跳越慘,最後連那麼一丁點的幾公分都跳不起來,自己都快被自己笑死,安德烈蔥先生也笑到翻,照片根本拍不下去。經過細細研究,最後終於找到結論。就是啊…如果阿桑我在跳起來的時候「勾腳」,就能營造出一種「空中飛人」的假象。要是徹底的想靠自身的運動細胞來表演凌空奔馳,喔,那很抱歉,應該是下輩子也等不到的照片吧,哈。

管他跳不跳得起來,玩得開心最重要!


阿桑因為自己跳不起來而想壞心的陷害大叔,叫他也去給我跳跳看。預備~跳!


看來有沒有運動細胞這回事真的有差,安德烈蔥先生跳得挺不賴~不像我,雙腳一直都黏在地上…嗚(轉手指)。


最後忽然出現裡小籠式ending,粉好笑。



一個人是真有氣質抑或絕對擺脫不了鄉下阿桑的路線,看這照片也知…這位大嬸整個人也肢體不協調得太厲害了點吧…哈!


看似平淡無奇的草皮也意外地讓我們玩了快一小時,真的是生活處處都有驚喜耶。雖然被大太陽曬到差點中暑又汗流滿身,但真的太有趣了,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