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入睡前特地定了個一大早起床的鬧鐘,想說要趁著早餐前的時間出去拍清晨的馬特洪峰與街景。但當我們硬是跟瞌睡蟲奮鬥著爬出被窩,卻發現外頭不但一片陰沈還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唉,算了,對於瑞士這幾天的不理想氣候狀況完全死心,看不到漂亮的馬特洪峰至少也要再補眠一會兒,不然滿腔怨念實在太沈重。

拖到差不多時間才肯起床,梳洗完畢後推開陽台門,迎面而來的是陣陣冷凜。定神一看,天啊~這會不會太誇張,濃霧整個遮蓋住山頭,我的馬特洪峰咧…


呼吸著乾淨的好空氣,宅女蔓的慢性鼻炎似乎也不藥而癒,幾乎都不過敏了,真棒。看似很正常的穿著其實蘊含許多玄機,裡面我可是塞了方便穿脫的韻律褲、毛襪、長袖T,還把帽子、手套、圍巾等塞進包包中,免得吃完早餐去到馬特洪峰時直接在山上變成冰塊。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櫃臺。


質樸中帶點低調奢華的飯店餐廳。


此處一定要特別介紹的麵包,就是照片中那顆飽滿的德國圓形硬麵包。麵包的外皮烤得酥酥脆脆,裡面空洞密佈,麵裡吃起來軟綿有加,宅女蔓個人覺得整體的香氣與口感更勝法國麵包耶,無敵霹靂好吃!我超愛的,一口氣就狂嗑兩個,嗝~特飽,哈。


每天都很幸福的狂吃西式早餐。這間飯店因為很多日本客人,所以會特地準備泰國長米飯跟味噌湯,許多團員們因想念台灣美食都會選擇吃日式早餐。但對宅女蔓而言,這些硬麵包、起士、火腿片等回台灣吃多貴啊,難得一趟出門來玩,我當然要把愛吃的食物瘋狂撈個夠本才行。白飯跟味噌湯等回台灣時再吃就好,先大口狂吃歐洲新鮮硬麵包、起士、火腿、生菜沙拉吧!


好喝的牛奶不但可單飲,加在香醇咖啡裡更是美味。


飽飽的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雖然沒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陪伴,至少也沒來個可怕的暴風雪,所以我們還是抱著愉快的興奮情緒,準備來去朝聖。馬特洪峰,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