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霞慕尼散步除了空氣清新,走起路來感覺特別舒服外,也很喜歡街上一些小地方給人的驚喜。像是宅女蔓就很喜歡這些掛在頭頂上的可愛招牌。






再來,說到此趟旅遊中唯一最讓自己想瘋狂購買的東西,應該就是在霞慕尼商店裡看到的這些精緻吊飾。每一個都是我喜歡的味道,太漂亮了。但價錢就如照片所見,隨隨便便都是12、15歐元起跳。算算若真的要狂掃貨回家,可能在這一家店我就會破產吧…==。唉,窮酸人就是這樣,改拍拍照可供以後回憶就好。鈔票~還是留在錢包裡吧。






土撥鼠玩偶居然比上面的吊飾便宜耶!不過等吃完晚餐看到時人家店也打烊,好不容易看到買得起的東西也買不到,呿。算了,省錢也不賴。


可愛的貝多芬!


這個…讚吧!比起玩偶,老娘其實最想買這個,噗。


很有托斯卡尼的太陽的味道。


真正吸引人的,是這家起士專賣店。


雖然霞慕尼在法國,但看到這樣的圖案我還是直覺的想到瑞士的小蓮與爺爺~(阿爾卑斯的少女戲碼很久沒出現了,哈)。


阿牛牛喂~


有沒有炫!有沒有炫!我想罷這些乳酪通通搬回家啦!然後配硬麵包,呴~人間美味來的溜。


不是法國麵包喔,全~都是乳酪。


宅女蔓超愛吃乳酪,簡直是直接黏在人家玻璃窗上都不想走了,哈。


這一罐罐的香菇筒裡面不知是泡啥,好想買最小瓶的回家喔,就算不吃留著那可愛的瓶子都甘願呢。


安德烈蔥先生好不容易才把宅女蔓由起士店的玻璃窗上「拔」走,之後看到超級復古的電話機,而且還是緊急電話咧。覺得法國的復古白色電話機挺不賴的,又想扛回家了(怎麼我想帶回家的東西都是這種阿哩不答的啊,跟別人到法國都是掃LV或CHANNEL的tone整個不同,哈)。


登山車的演變歷史海報。


雖然以前也是有錢人才能這樣吃香喝辣、遊山玩水,但同樣的時間點,亞洲婦女哪怕是生活在有錢人家,差不多都是整天被關在家裡,歐洲的婦女卻可以到處趴趴走還享受野外生活樂趣,超級幸福的!


又一次在街上逛到都沒人才摸著夜色回飯店,然後回房間後還要熬夜寫明信片,呼~多麼超級充實的一天啊!

(拼到現在才好不容易寫完第五天,之後的照片都還沒整理,一堆耶~媽呀,照這速度下去,到五月就滿一年也還是寫不完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