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肚中有小人後才確切體會到原來孕婦對於許多食物都要多加忌口的痛苦。譬如以往就算不常來個午茶,但偶而想到又忍不住嘴饞時總也還是會衝動的跑去買個小點心什麼的來吃。然而現在為了各種理由,像是莫名的不喜歡吃甜食、體重控制、掌控糖份攝取量、身體健康(特別是現在,因帶狀皰疹尚未痊癒)等等,美味又好吃的午茶簡直離我越來越遠,每每都只能望食物興嘆呀。

這幾天不知為何特別想吃甜食,但為了帶狀皰疹能早日復原,怎麼想吃都得忍住,絕對不想因貪嘴而拖延病情恢復時間。所以咧,唉~只好祭出看照片止飢渴的法寶,順便一邊大喊:我想吃下午茶!

 

不像話!不像話!這真的太不像話了!來人啊,快給我送上幾個來吧~

 

咖啡蛋糕!早就因孕婦最好不要攝取咖啡因的理由被打入冷宮,但卻是老娘深深喜愛的咖啡蛋糕~嗚,快重回我的懷抱吧

  

可頌類的鬆脆千層麵包,還加內餡耶!美味、美味、美味、美味…(請自動無限循環)

  

肥死人的美食是天堂也是地獄,管他的,先狂吃一頓再說吧!(我也想這麼豪邁呀,跪)

  

吃不夠嗎,不用客氣,來第二盤吧。

 

  

太過份了,給人致命一擊的芋頭奶油水果蛋糕!!!

 

哼哼,忍、我忍、我忍忍忍。為了小人、為了身體健康,只能忍到天涯海角、忍到情深無怨尤…總有一天會吃到的!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