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個人覺得三個月真的是一個分水嶺,小BB一過三個月好像什麼都突飛猛進,成長的速度很驚人。

本來都只是自己一個人躺著睡覺、醒著發呆,超過三個月大後,就會開始跟周圍有互動。媽媽叫他,會笑;爸爸叫他,也會笑;媽媽逗他,很開心;爸爸逗他,也很開心。小BB的情緒表達越來越慢慢明顯,老拔跟老母除了覺得跟小人玩耍很有趣外,也漸漸的開始認識自己家的小人是怎樣脾氣的孩子。所以這段期間老母我拍了好多照片,雖然都是很平常的日常生活照,但看到照片裡的小人一天天長大,表情逐漸豐富,就覺得照片怎麼拍都不夠,因為孩子在長大真快啊~每天看都會有細微的不同變化。

有整理的照片就找機會慢慢PO上來,也算是懶惰鬼老母給小人的一份生長記錄啦,哈。
出門賞花前小人在床上扭啊扭的,表情真是多到笑死人,超可愛

第一張就送大家一個澎恰恰的大鼻孔照,然後左手還偷偷的在下面比YA,再來個螃蟹剪刀腳,哈。
  

啊~搭~給你功夫拳喔!我很兇,是江湖上走跳,人稱蓮大姊的大姊大,不要再拍我了喔!*)O(*


什麼!還拍!你們居然識破小人我的伎倆,一點都不害怕~ㄑ(就是ㄑ的嘴型,哈)。
 

開始感到被拍得很不耐煩的X臉,只好繼續以螃蟹剪刀腳指頭來表達心中的無奈,哈。
 

咦~人家我是小美眉,不是底迪啦~用蓮花指來驗明正身!哼。
 

一直在看老拔跟老母要玩這個無聊的逗小人拍照遊戲到什麼時候的冷眼旁觀理性眼神(唉呦~別這樣嘛,跟幼稚老母配合一下咩==)
 

PS現在回頭看小人之前的照片才發現,嗯~原來小人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給老母養得可愛雙下巴都跑出來啦,呵~好好摸!好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