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老街呀~喔~自從前次行色匆匆的虛晃一遭後,好久、好久、好久都沒再去過。這次因為有了小人的陪伴,決定再訪一次,看看是否能有一番新氣象與感受。

嗯,沒想到第二次來去內灣的第一印象居然跟幾年前一模一樣,就是啊、那個啊、車潮要不要這麼多!嚇死人。若真要開到老街附近才停車,我看鐵定會排隊等車位等到發狂吧。於是我們選擇將車子停放在要進入老街的那條馬路邊的公有停車場,自己靠雙腿步行前進老街。

小人可以挺直脖子後,幾乎每次出門都是由老拔揹著小人,兩個人感情好得很呢。我們也會放條手帕在小人嘴巴前,免得現在正是口腔期的小人把揹帶給吃爛,哈。
 
小人的眉毛要不要跟老拔一模一樣!右眉那彎曲的角度根本如出一轍!

小手抓著小手帕還回首看老母一眼,呦~可愛得緊呢
 

到天主堂先坐坐,不是因為這裡特別有名,是…老母想上個洗手間…囧。
 

灰暗的天色讓天主堂的建築物顯得更沈了些,很明顯的舊式風情。
 

沒有腳架大哥,要合照就靠自拍。小人的表情很好笑耶~
 

很會看鏡頭的小孩兒。
 

小人的左腳好搶戲,重點全在那螃蟹剪刀腳上,哈。
 

要說意外還真是很意外,都這麼多年沒探訪內灣老街,這裡居然還是一樣沒啥改變。ㄟ…嗯…好…反正是個人比較不優的感受,這裡也不寫了,沒啥特別需要交代的。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我很喜歡的溫媽媽菜包還在老街飄香,賣著好吃的手工客家包。
 

現做現出爐,現買現吃,真材食料的客家包實在好吃呢。
 

這次買山藥蘿蔔包子,吼~無敵好吃!才出老街我就後悔沒多買幾個帶回家了呢。
 

咳~懷舊照片,阿桑我05年還是超級肥婆時首訪內灣老街,哈。
內灣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理想,隨時都有風雨欲來的態勢。內灣車站當個中繼點,趕緊把手上的食物吃完,好休息片刻。老街前段也不想逛了,沒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候車室內有遊客在等區間車。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懷念以往那個純樸得很可愛的內灣小鎮吧。
 

老拔揹著小人欣賞四周景色。
 

忽然就飄起雨來,偏偏我們都沒帶雨具。怕小人淋雨著涼感冒就不好,趕緊來張合照就閃人。小人啊~你看到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