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下午謝謝小汪媽的邀約,才能吃到甜度爆表的自家種西瓜還有美味的諾貝爾草莓捲。同時鈞鈞媽也帶來非常美味的黑巧克請大家,真的是大飽口服。不過,我覺得最開心的莫過還是小人了。小汪媽搬出已經放在櫃裡收藏的費雪跳跳樂鞦韆給各位小朋友玩耍,托福才讓我們家小蓮享受跳跳跳的趣味。

剛讓小蓮坐進去時她其實有些不知道要如何玩這跳跳樂,就是有著感覺很新奇表情的傻傻的臉,好好笑。反而是後面的小汪哥哥明明沒坐到也一個勁的用力跳跳跳,超可愛。
 

小汪媽真的是超級好人,看到小蓮的個頭還太小,雙腳無法搆到地板,馬上幫小蓮調整高度。果然小蓮在雙腳能觸碰到地面使力後,不用人教就自然懂得要怎麼玩,一直跳跳跳跳的,玩得超級開心。
 

馬麻~這個好好玩喔~要買給我嗎?
 
↑↑↑很搶戲的肥嫩腳指頭,呵,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裡都沒啥玩具,小人每次到其他哥哥姊姊家,看到人家的玩具都特開心,整個玩得很嗨耶。截至目前,小人的心愛名單除了小木馬,我想費雪小海馬跟跳跳樂鞦韆絕對肯定分佔二、三名。

個人是覺得老拔說得也是挺有道理,玩具其實都是物質慾望,不要讓小孩從小就養成非必要性的奢求習慣。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無誤,只是每次看到小蓮喜愛的玩具,當老母的還是會立刻有股心動的感覺,好想馬上殺去買玩具喔~(是自己也愛玩吧!XDDDDDD)


附記:

在小汪媽家吃西瓜時,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把手中的西瓜塞進小人口中。想說西瓜是水果,又如此般鮮甜,不讓小人也嘗個兩口似乎太過可惜。不過小熊媽提醒說西瓜比較冷,小人也還比較小,吃太多怕會太冷(西瓜是冷性),小人可能會拉肚子。小熊媽真的很細心,都會體貼提醒這些小細節。反而是我這粗枝大葉的老母都沒在注意,真是不好意思(摸頭~)。

但我很愛J媽的結論,就是如果是照書養的媽媽,你就小心的看著孩子點吧,別讓他拉肚子。然而若是照豬養的媽媽,那就別客氣,給小人用力的吃吧。J媽問我說那你是哪種媽媽?

嗯,這是個好問題,待老娘想想。呀~有了,我是照心情派!除了黑名單的絕對禁止食物外,其他就看老母當下的心情,覺得可以給的就給,覺得不能給的就不給。這樣,OK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