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心智越加成熟且懂得表達情緒與自我主張,小人也進入很愛演的階段。

這天晚上小人本來很開心的在玩夾髮夾的遊戲,不過看到老母拿出相機拍照後,死命想搶老母手中的相機,但老母偏偏不給小人玩已經被折磨到快掛點的相機,所以小人整個大爆炸!直接在客廳上演這不是肯德雞的翻滾假爆哭戲碼。哈哈哈~真的是很讚的彩衣娛親節目,老母哪管得到小人在假哭啊,當然是要一邊瘋狂大笑一邊趕快拍照,喔耶~(不過拍照時只顧得搶快卻忘記調白平衡,後製也懶得調整,所以照片顏色很怪,請多包涵)

醞釀情緒中…為什麼不讓我玩相機!氣到開始亂扯髮夾。
 

吼~給我玩啦!!!
 

幹嘛不給我玩???!!!(老母:下跪也沒用…就是不能玩呀 XDDDD)
 

吼~好生氣喔,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嗚…這樣哭也沒用嗎?(PS這張超像小Z家的黃小妹耶)
 

ㄜ啊…大怒!!!
 

我好怒喔~~~
 

用盡全身的力氣大爆哭中………
 

啊咧,怎麼沒用?相機還是不給我玩?
 

短短三分鐘鬧劇,結束………哈哈哈哈哈哈………老母笑得太開心了,年輕好幾歲溜,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