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連先生,
今天是你三十而立的超級壽誕,
在此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樂~樂!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趕快許下三個願望,一定都能實現,美夢成真!


特別番外篇:
嘿嘿~我終於記得你的生日,沒有忘記耶(驕傲的咧﹌﹏﹌★)。不過世事果然奇妙,難得我這沒記性的人,會牢牢記住這「六月六日」世界無敵超順口但自己偏偏就是會忘記的生日日期,可是此時卻遠遠在日本,沒辦法親自向你祝賀,實在有點小小可惜。因為…不能當面向你愛現我也是有「超強」記憶力的,唉~虛榮心無法獲得滿足,失望啊~。最後,希望你喜歡我準備的不怎麼豪華,但卻誠意十足的禮物啦。〈︶ˇ︶〉ya

幾百年前就已經照好的照片,但卻要硬撐到現在才能傳上來,很累說…,不過這樣辛苦是值得的啦,畢竟06年06月06日這種大吉日,一生只有一次嘛。LUKCY也出現在卡片上喔,他也在跟連拔拔說生日快樂耶,可愛~


原本是打算先假裝不記得生日,再請熊哥幫忙送上星巴克蛋糕跟咖啡,來個「好不驚喜催淚歡喜慶生會」。誰知到小蔥居然偷看交代他轉給熊哥的紙袋,所以這連先生七早八早就已經識破我的「計謀」,氣死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