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還真忙碌,跟小蔥兩人到處趴趴走。

小蔥到台北後,先去找Nancy剪頭髮。吃完午飯後,趁著剛好姑姑們回家,順便跟小蔥一起把帖子送給姑姑。之後又繼續趕到蓮田飯店,跟婚企商談宴客流程。

跟婚企確定菜色後,婚企居然問我們要不要把宴客廳換到二樓。啊~為什麼?原來是因為26日中午只有我們跟另一對新人訂席。另一對新人訂在三樓,我們訂一樓,桌數剛好可以換到二樓。原本我是考慮到喜帖都已經印好也送出去,上面明明白白印著一樓彩蝶廳幾個大字。這樣不是對各位朋友造成影響啊?

不過上二樓看場地,二樓的宴客廳是真的比一樓更漂亮。想當初,原本我們就是屬意二樓的廳,可是當初洽談時,經理說我們的桌數不夠,只能訂一樓。沒想到今天跟婚企洽談,二樓的宴客廳得來全不費功夫。只是,我瞬間就想到,啊…那…我還特地去找場地佈置,就…多花了一筆無謂的費用啦。只好想說,能「錦上添花」替原本就不錯的場地增點氣氛也很好囉。

二樓采蓮廳的收禮桌處
         

宴客廳入口。既然場佈變成「多」的預算,就只好想辦法「消費掉」(真心疼,原本可以不用花的錢…)。想來想去,只好請場佈幫我把原本不想弄的氣球拱門加上。

後面會擺上兩桌當預備桌(哈,我都不好意思說可能根本用不上)。
        

宴客廳。不討喜的柱子還是出現了…兩根柱子中間各會擺一桌,但似乎不會對賓客視線造成太大影響。這樣的場地真的不需另外找場佈啊,要是一開始就讓我們訂二樓就好了啦~
        

後來跟小蔥忍不住開始想說是因為蓮田東西不好還是服務不好,不然26日這種一堆人結婚的好日子怎麼會沒訂滿呢。ㄟ…算了,都已經確定要在蓮田請客,胡思亂想也沒用,就請大家當天盡情享用菜點啦。

離開蓮田飯店,先衝去板橋跟場佈花店確認細目,之後又再殺去淡水新建成訂大餅。剛好黃昏時到達淡水,夕陽真美。
         

很久沒跟觀音山照相了,我也來張紀念照。
          

喔~還真沒想到,在渡船頭吃喝閒逛時,我一個轉頭,突然發現。咦~那~那不是魚媽嗎?我應該沒看錯吧,是、是啊。ㄟ~旁邊還有個很開心「飛」過去的小孩,不也正是小魚兒嗎?瞬間我立刻跟魚媽打招呼,魚爸隨後也出現。小魚兒還是那麼可愛,而且不過才幾天沒看,又長大長高了。哈哈,偷捏小魚兒好幾把後才跟魚爸還有魚媽說掰掰。後來還被小蔥念一頓,說我光會欺負小孩。嘿~管我,小魚兒沒哭就好啦(哈,魚爸跟魚媽下次就會叫小魚兒離我遠一點吧)。

走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跟阿牛照相後,都沒看到轉扭蛋的店,害我不能買之前在公司同事桌上看到的可愛扭蛋。
          

只好跟小蔥兩人合照後就往回走到老街,去完成今天最重要的「訂大餅」使命。
         

往回走時,看到我最愛喝的阿媽的酸梅湯居然有母親節免費贈送活動。喔耶,廢話不多說,立刻排隊去領超級好喝的酸梅湯。
          

訂完大餅再順便把喜帖送給住淡水的朋友,才總算完成星期天一整天的計畫。呼~好累,想趕快回去休息。結果…小蔥明明可以從淡水直接由圓山飯店那邊接一高回新竹,但他大老爺看到梅花三的牌子時,突然想來「試開」一下。就…大老遠的又從新店、安坑那邊繞一大圈才終於上高速公路。所以小蔥一大早就出門,晚上九點半才回到新竹。真是辛苦他啦~

再兩個星期就要請客囉,好快喔。目前咧,我是沒啥緊張的心情。就這樣輕鬆打混到結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