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上車後才稍微平復剛剛通關時虛驚一場的心情,定下心看看維也納機場附近的大樓,棟棟都充滿現代風格。回頭還看到機場塔台高聳入雲天。
     

在車上,領隊VIVI認真為大家講解各種事項,小蔥這張拍得不錯喔。車上是涼爽的24℃,要是台北的天氣也這麼宜人就好了。
     

車子由維也納開往捷克邊境,首先入目的就是維也納迷人的悠哉城市景觀。稍微再開遠些,漸漸的就可看到歐洲的鄉村景色。第二張照片剛好拍到二手車行,怎麼連車行都能這麼有藝術氣息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還是真的山路太顛簸,我才認真欣賞風景沒多久,就開始覺得暈車想吐,整個人非常不舒服,只好閉起眼休息。啊~我愛的美麗景色,根本看不到兩眼。真的天空是天空、草原是草原、民家是民家耶,突然發現,我好像很適合歐洲這種悠閒的生活步調(聰明人一聽就知道又是懶惰鬼不想做事的藉口>T<)。
     

我真的暈到差點就吐了…幸好有忍住,同團有人真的吐了,唉,我們都是可憐的小孩。結果小蔥根本不顧我身體不舒服,不但一個人閃開到隔壁座還瘋狂拍照咧,真是…很機車!
     

嚴重暈車的結果,就是錯過這一連串的美麗景色,全只能靠小蔥拍下的照片來製造暈車時的回憶了。
     

好不容易晃到奧地利與捷克的邊界,VIVI跟大家收護照,準備通關。聽VIVI說有時若邊境人員剛好比較「認真負責」(就是機車的換句話說),就會要大家全都下車受檢。但剛好我們有年輕貌美又霹靂富吸引力的領隊帶頭,所以查哨帥哥只在護照上蓋個章,就讓大家過關啦。下圖的小藍遊覽車就是大家到達布拉格前的交通工具。VIVI在大家通關後,讓大家在旁邊的付費洗手間稍微上個廁所,順便拍照。PS捷克的洗手間都要自行付費,從5克朗到9或10克朗不等。但一般都是5~7克朗,超過7克朗我就覺得太貴。
     

終於能下車喘口氣,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舒服,稍微舒緩暈車的不適。請團員幫忙跟小蔥在奧捷邊界合照。
     

才剛踏入捷克這個國度,就已經深深受到吸引,看看這些美麗的小屋,多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一位住戶。
    

上車後就前往到達捷克的第一個景點,莫拉夫斯基的地下洞穴(鐘乳石洞)。行車中很快就看到我們在捷克碰到的第一座城堡,即便遠遠看也很感動。呵,誰叫我上輩子是歐洲金髮瘦子美女,而且還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哈哈哈(妄想症又發作了…)。
     

一上車我又開始暈車,只好在恍神中期待接下來的捷克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