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5(一) 陰天偶帶有毛毛細雨的狂風大作日子

☆新竹還真不愧「風城」之名,窗外那什麼霹靂無敵颶風啊,風勢也給我未免太強勁了點吧!

☆三天兩夜的花東綠島之旅感想:

﹡我果然還是愛自由行!時間可以隨自己掌握,遇到景點想停留多久就可待多久,照相也能照到過癮才離開。

﹡團體旅遊不但時間緊迫,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拉車上。嚴格來說,我覺得這次好像三天幾乎都在坐車,反而沒留什麼時間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花東美景。不但坐車坐到我都快吐了,也非常浪費跟可惜花東的壯麗景色。

﹡特別是去綠島當天,居然非常「好運」的遇到東北季風下來的「第一天」!風浪整個大~到,全船的人都卯起來「吐」!原本我應該是可以撐過去的,沒想到…那可惡的東河包子,害我胃液忍不住嚴重翻滾。還有,就在我已幾乎忍過最恐怖的風浪時,突然在一陣浪頭來襲時,忽然有那一秒鐘的念頭想說:啊~忍得好痛苦,要不要乾脆吐出來算了?就…就是這一秒鐘的可惡念頭,自己害自己馬上開始大吐特吐,前功盡棄。

吐完是很舒服沒錯,但…那我前面忍得要死是怎樣?結果還不是吐了,既然如此,不是乾脆一上船就吐更帥氣。真是的,氣…死…我…咧!搞什麼鬼。真的,一念之差定生死,人果然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做事。

而且因為是瞬間的念頭導致的爆吐,完全來不及準備塑膠袋,害我還吐了一口在自己身上!媽啊~~~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做出這種不如小朋友的丟臉事情!當時…好想一頭撞昏,這樣還比較不丟臉!暈船已經很痛苦了,但沒想到我…我…我居然還發生這麼難堪的「意外」…唉…爆哭了啦我

﹡幸好,回程時萬事OK…否則…我真的會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在綠島順利買到明信片,不過真的沒時間可以寫,只好帶到台東去寄。再次稱讚娜路灣大飯店人員的親切服務態度,幫忙代寄明信片,也沒坑人收可怕的代寄費。呼~順利完成讓大家可以收到台東寄出明信片的任務。不過我發現還是有漏網之魚耶,沒交出地址的大魚們,要不要趕快自首?這樣下次才會列入驚喜明信片的名單裡呦(←自己在這邊給我耍什麼俏皮,切)。

﹡在台東龍田騎鐵馬,不但有美到讓人不知怎麼形容的好風景,也吃到道地的竹筒飯、無農藥花生米、可口阿薩母紅茶,超讚!好愛台東,我絕對要再去台東玩透透!龍田騎鐵馬的解說員阿杜先生開的「阿杜的店」,非常、非常、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自體驗阿杜的妙口生花解說才行!真的是不聽會後悔的超級棒解說。

﹡花蓮娜路灣大飯店很不錯,服務態度很棒,非常值得推薦。托員工旅遊的福氣,才有機會住到昂貴的大飯店,開心

﹡花蓮也還有很多地方沒玩遍,一定要再去的啦。而且這次只能跟人在花蓮的欣怡講電話,過他家大門而不入,沒碰到面,可惜。下次就去花蓮玩,不但可以借住欣怡的豪宅,還能順便欺負小帥哥揚揚,酷。

﹡這次在花蓮吃到很好吃的豆腐乳、紫米,也買了我很愛的超好吃巧克力口味的魔法coco、用料實在的手工花蓮小米麻糬,呵呵呵,開心到不行。最棒的是,意外獲知以後到花蓮時可以直接殺去工廠買現做成品,有折扣也比較便宜,這真是最佳的購物情報,YA。

﹡此次的員工旅遊除了拉車時間太長,使得定點旅遊的時間明顯不足此缺點外,其他各方面都安排的很不錯。導遊、司機大哥、食宿等等,都令人很滿意。所以囉,下次小蔥的員工旅遊,我還要再當跟屁蟲一起去玩

﹡詳細內容,等照片整理好再來寫分享吧。

☆看到婷妹妹那夢幻麗庭莊園婚宴的照片,也看到青樺幫第三次聚會的照片,雖然可惜無法親自參與,但很喜歡各位姊妹在照片上的笑容,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嗚…我又要流下老人不爭氣的感動淚水…大家,都要幸福喔!

☆感謝精靈貓,我也有阿蘭水餃可以吃咧,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