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前就累積一堆代辦事項,就算已經過完年,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以致最近都沒時間上網,只好任由這可愛的小小聊天室荒蕪。

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這一段時間內的食記與遊記,不過依時間表來看,唉…真的只能慢慢出清,看心情挑著不分時間先後來隨機報告啦。留言會找時間慢慢回,請大家不要介意很久以後才收到回應ㄋㄟ。

好吧,只能短短說幾句話,我又要去回去跟可惡的化學案奮鬥,嗚…為什麼生字都查不完?化學字,我不認得你啊!不管是用日文或英文甚至是中文書寫,老娘我一概不知道您是哪位仁兄,慘了我…(一整個自己默默在螢幕前邊瘋狂找尋各種化學生字,邊流下老人超級眼酸的目油)。

======

好不容易才出現的陽光,居然一個轉眼就沒了!嗚…北部這種糟糕的天氣,要持續到何時啊?

虧老娘我還發憤圖強,想說要趕快把枕頭、床單、被單、棉被等通通來個大洗淨跟曝曬作業咧。阿不就幸好我沒給他洗下去,不然還沒洗完就碰到變壞的爛天氣,真的是會欲哭無淚耶…晚上睡覺沒棉被蓋,這像話嗎…(不敢想像凍死在新竹山上的可憐模樣)。

幸好過年回高雄時有享受到陽光的洗禮,不然,在已經連續差不多兩個月都是雨天的台北跟新竹間打轉,整個人幾乎已經頭上長菇的老人大嬸我,鐵定會因無法擺脫除濕機跟電暖爐的陰影而繼續發霉下去的說(真懷念在高雄時衣服洗完一曬就乾的美好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