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六)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距離上一次到兒童樂園,嗯…讓我想想,真的隔了快十年的時間耶。猶記當時還是死命說服後來也同念淡江,住在台北的高中好友阿春當遊伴。那時猛跟阿春說就算我們已經是大一新生,去兒童樂園也不丟臉啦。更何況我們都是台北人耶,卻那麼久沒去兒童樂園逛過,利用暑假兩個人去走走多棒啊。等等之類廢話說一堆,好說歹說阿春才終於被我洗腦成功,兩個人約好時間坐公車玩樂去。

沒想到因怕坐過站而請司機幫忙提醒我們下車時,司機大哥居然給我用那什麼超級爽朗而且無敵爆大的音量說:啊~你們都已經這麼大了,還要去兒童樂園玩吼~丟丟臉呦(司機大哥自己才愛裝小吧,耍可愛的咧)。當場我們兩個愉快的手牽手出遊,就讓自以為開朗的陽光司機大哥,還是超級愛湊熱鬧的司機大哥給破壞氣氛了啦,切。要下車時,司機大哥還不忘糗我們一頓,說什麼要到兒童樂園的大人可以下車咧。挖哩咧,好不容易才被我拖去的阿春,這下真的整個臉都綠,有夠不好意思。呵,童年往事,想來分外有趣啊…(老人的標準反應,憶當年呀!)。

好啦,爆完不八卦,只更突顯從小就在過搞笑人生的非勁爆料,可以進入主題,好好來介紹半年前的重遊兒童樂園記(居然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真的是太會拖稿了…)。
  

要注意喔,兒童樂園已經改名台北兒童育樂中心。我還是要去之前上網查資料,才想到原來八百年前就已經看過這「正名」新聞(原來呦,很早以前就開始流行瘋狂正名活動囉)。

進入兒童樂園,當然就是從遊樂世界開始今天的玩樂行程(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世界)。

首先就是來到夢幻樂園。為何叫夢幻樂園咧,因為…這裡的遊樂設施不用收錢,不必花錢的東西,當然夢幻啊。大嬸我超愛溜滑梯,豪不猶豫就一個箭步搶在一群死小孩之前,衝上樓梯準備往下衝。但真不是我要說,這溜滑梯,還真是陡峭耶,那角度未免太大了吧。溜下的速度有夠快,嚇到我很沒用的還哇哇大叫咧,差點被後面排隊的小朋友唾棄咧。看看我這驚恐的表情,眼睛都瞇起來,就知道真的很嚇人了吧(←標準愛玩又沒膽的俗辣)。
  

玩了很刺激的騙人兒童版溜滑梯,果然就衝到同樣很愛的摩天輪排隊。
  

摩天輪屬迷你型,特Q。
  

======
插撥:不過目前為止看過最炫的酷迷你摩天輪,還是在日本玩到的(遊記在此)。



====== 

沒什麼排隊就坐到「包廂」囉,開心!
  

小小摩天輪也是很好玩呢,安德烈有帥到喔~
  

不過吼,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每次我都不覺得摩天輪可怕,但當車廂一直晃晃晃晃到高處時,我又開始變成俗辣大嬸,好想大吼大叫說「還真有點恐怖耶」。因此,我在車廂內,又被安德烈先生一陣鄙視…(哭)。
  

五彩繽紛而很吸引我的迴旋椅,差點就下去玩了。(自從某年在高雄意外玩到公轉加自轉的瘋狂亂轉的旋轉遊樂設施,老娘我就對這種會旋轉的東西免疫啦。那次真的狂轉到把所有可用的額度全花光了,有夠昏啊…)
  

原本我也很想去跟小朋友搶位子坐這峽谷列車,沒想到居然停駛。不過看起來更像是整個荒廢,也不見有什麼維修公告,不知這項設施現在變得如何。
  

最好笑的是這個舞龍座,居然是個大大的假龍舟耶,炫。
  

另外,大嬸我也超級愛的旋轉木馬(音樂馬車)絕對也是不能錯過的設施。排隊的時候看到有夠爆笑的告示,挖咧~什麼叫做「自己搖」啊?
  

可惜不管我或安德烈先生都不想浪費手上的遊樂卷來體驗一下何謂「自己搖」的樂趣,所以…無從跟各位報告「自己搖」的樂趣所在了,哈。音樂一啟動,小木馬們就奮力往前衝。特別注意內圈的木馬,還真的都不會動耶,應該是乘坐者要自己前後晃動才能動吧(好機車的木馬台喔,粉好笑ㄋㄟ)。
  

安德烈先生有裝到可愛呦。
  

超有動感的照片啦。
  

最後,一定要玩碰碰車的啊。老娘也是八百年沒玩過這麼激烈的遊樂設施,整個人不禁有點害怕,萬一等會在場內被小朋友撞翻天怎麼辦咧。
  
  

幸好、幸好,大嬸不是當假的!瘋狂閃人再瘋狂撞人,哈哈哈,有夠有趣(其實最機車的人是自己吧,幹嘛一直亂撞別人啊)。
  

遊樂設施後方還有塊多功能廣場,要不是太多小朋友而且溜滑梯太小,盪鞦韆又客滿,大嬸我鐵定再次下場跟小朋友卡位啦。
  

兒童樂園裡還有長榮送的飛機模型耶,剛好拍到飛機略過天空的畫面,可以來張虛實對照。
  

呴,自己偷偷作弊弄個大滿貫。
  

雖然都是以小朋友為主的遊樂器材,但大人們也能玩得很開心喔。不要害怕會被爽朗的陽光司機大哥取笑,勇敢的到兒童育樂中心找樂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