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這篇關於池塘有魚的報導可以發現,老闆已經把原先的木板加鐵皮的餐廳改建成目前的規模。
  


整齊清潔的新式餐廳跟旁邊的「18海哩」咖啡廳連成一氣,出了餐廳後方就可直接欣賞海岸風光,是很不錯的用餐地點。若是自助,我一定是先在池塘有魚吃午餐,之後到旁邊的咖啡廳點杯飲料,悠閒的享受綠島風光。

大家都已從昨日的暈船痛苦中恢復,因此特別期待這一頓午餐。首先上場的,嘿嘿,不是別的啦,就是那可愛斑比炒肉片。天啊~幸好我動作慢一點點,才剛拿起筷子準備挾肉片時就聽到老闆娘說:這是鹿肉。ㄝ…嚇得老娘我趕快放下筷子,根本不敢吃。
  

喔,生魚片,這是我的最愛(奇怪呴,這就敢吃。嚴格來說,同樣都是某動物的肉…。ㄟ…不要研究下去了,再想真的就會覺得該去吃素)。

光看照片就知道,真不愧是海島現撈漁貨,魚肉鮮、甜、彈、Q,超級好吃!
  

應景雞肉,味道也不錯喔。
  
↑人家綠島是海島,硬是端上雞肉,當然可說是老闆娘很熱情的應應景,滿足台灣本島客人的食慾囉。

有名的捲章魚捲。大塊的章魚加上魚漿混玉米、豌豆一起裹腐皮入油鍋熱炸。因為都是最新鮮的魚產現做的食物,所以就算只沾最簡單的蕃茄醬,都很好吃。
  

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的好吃章魚捲喔。
  

舉凡青菜,一律都是由台灣經海運送到綠島。
  

薑絲炒…大腸(?),還什麼魚的什麼東東的(啊,我就是沒記性啦)。反正好吃就對了,也不是什麼怪食物,大家可以安心的點。
  

熱炒花枝一定也是不能少的呦。
  

清蒸…(石斑?)。新鮮的魚肉就是好吃,不用管什麼魚啦(硬是在替自己沒記性找台階下…)。
  

味曾湯好喝。
  

除了鹿肉不知道口味外,池塘有魚的菜色每一道都好吃,去綠島時可到這裡品嚐新鮮好吃海產。嗯,以上,不記得菜名也不曉得價格的不負責任食記報告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