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嘟寶日記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嘟寶滿四個月囉~也表示他可以開始進入副食品的階段啦。剛開始當然是從稀釋的稀水米湯嘗試。整體而言,嘟寶似乎對於食物的接受度更大於安姊與翔哥。接下來就是讓嘟寶慢慢吃、細細嚐,老三看著姊姊與哥哥每日三餐這樣吃,搞不好很快就會搶著要一起吃了,呵。

一臉困惑,不知要幹嘛。

2014-11-23-10-09-11_deco.jpg

 

苦瓜臉的歷史性第一口!恭喜,嘟寶你正式踏入自己吃食物的階段了。

2014-11-23-10-09-56_photo.jpg

 

 吃了兩、三口,突然發現好像很有趣,自己都笑了。

2014-11-23-10-10-18_photo.jpg

 

 喝完幾口米湯,認真的吃吃牙刷,刷牙XD。

2014-11-23-10-12-30_photo.jpg

 

肚子餓了啦!我要喝ㄋㄟㄋㄟ!怒吼(哈哈哈)。

2014-11-23-10-13-08_photo.jpg     

 


文章標籤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嘟寶滿四個月了囉~而且就在滿四個月的第一天,自己嗯嗯啊啊的用力,身體扭扭扭就翻身成功咧!剛好目睹這一刻,真是有感動到,而且覺得莫名的好笑,因為肥肥嫩嫩的小身軀那麼努力的在做一件事情,模樣太可愛了啦~哈。嘟寶默默的也會自己大啃雞腿尋求慰藉,晚上唉唉叫又扭扭扭的自行入睡咧。今天真是值得記錄的滿四個月紀念日!

早上看到嘟寶迪自己翻身成功,翔哥也很興奮,開心的衝過去趴著跟弟弟講話,給弟弟親親跟抱抱,弟弟也咿咿啊啊的一直跟哥哥講話。兩兄弟都超可愛的。2014-11-17-08-39-01_photo.jpg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怎麼視野變成這樣?好奇的迷惘表情,老木自己說有夠可愛,哈。

2014-11-17-08-39-20_photo.jpg

 

自己也很開心!努力的轉頭到處看來看去。

2014-11-17-08-39-46_photo.jpg

 

小朋友這種圓潤的側臉最可愛了。

2014-11-17-08-40-37_photo.jpg

 

撐不下去啦,口水都流出來XD。向老木求救囉,幫我翻身,哈。

2014-11-17-08-41-26_photo.jpg

 

晚上,嚎啕大哭完喝飽ㄋㄟㄋㄟ,也跟老木玩好一陣子,差不多吵著要睡覺就放回棉被上。該該叫要人抱著,因為累了,所以越唉越小聲。等沒聲音後仔細一看,自己吃著雞腿安穩的睡著了。小北鼻熟睡的模樣,還是只有可愛兩個字啦。

2014-11-17-22-06-56_photo.jpg

 

 雞腿超好吃。

2014-11-17-22-06-04_photo.jpg

文章標籤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