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北文定宴客打算另行購買喜糖,所以伊莎貝爾送的水果喜糖,就連喜糖盒一起拿去高雄的結婚宴客使用。

在拍賣上搜尋許久,終於找到這款無論造型或價格都讓我很滿意的MICKEY草莓巧克力喜糖。
               

賣家怕天氣熱巧克力太早送到會融化或壞掉,因此貼心的在宴客前兩天才宅配到府。不過我可是緊張的要死,想說萬一喜糖一個耽擱而開天窗,那該如何是好。所以在星期四收到喜糖時,終於能鬆口氣。

打開快遞箱,賣家很仔細地將訂購的喜糖分裝四袋,而且也如我所要求,所有顏色混合出貨。
              

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袋,拿出一些喜糖袋準備拍照,順便檢查一下品質。這位賣家也很值得稱許,每包喜糖都包裝得非常仔細,沒有胡亂瞎混過去。看到這滿滿四大袋的喜糖,瞬間…才真的有快要訂婚的感覺耶!(我是後知後覺嗎?還是根本大神經沒感覺?)

把喜糖袋放進之前也是在拍賣上找到的超級便宜喜糖籃裡,看看感覺如何。哇~會不會太可愛了啊!自己都覺得好興奮。忍不住想說要是我去喝喜酒拿到這種喜糖,一定會很不要臉地多A個幾包回來拍照(切…自己都是歐巴桑性格,還企圖抱怨別人咧~果然有符合歐巴桑的機車個性!)。
               

遠點看,一樣非常可愛,呵(自己這樣稱讚自己買的東西,會不會很噁
               

事前還擔心會不會被大家搶拿一空而不夠發送。也不知是否因為有的人看到送客隊伍大排長龍就不想等待,而直接沒拿喜糖就離場的關係,沒想到居然還有剩下的耶,讓我有些小小意外。不過這樣也好,我剛好可以收幾包起來做紀念(會不會放到爛掉啊?)。剛剛蔥妹跟我說巧克力味道不錯我才想到,咦~我居然自己都還沒吃過。這…這…這…怎麼可以,自己一定要品嚐一下滋味才行。

明天又要下新竹去拿結婚宴客要穿的禮服,晚上回家後再好好的吃個一包,看看味道如何。嗯~應該是甜蜜蜜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