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漂亮的房子,原本還以為是哪位王公貴族的宅邸。搞了半天,原來是冬天氣候不佳時,讓貴族們可在裡面騎馬的馬房(⊙.⊙"),好樣的呦。我只能說,有錢人就是這麼猛,日子過得可舒服的咧。
    

漂亮的粉色建築物旁,有石梯可通向花園。
    

一走上花園,遠遠就能看到很透清涼的噴水池。尤其是現在,大熱天的下午,真的很需要點涼爽的感覺。
    

天氣漸熱的關係嗎,玫瑰花長的稀稀疏疏,開得也不夠美。
    

襯著藍天白雲的噴水池,舒服啊。
    

古木綠蔭參天。這樣的形狀,又讓我想到山丘上的威廉王子了…喔,小甜甜,真的是六年級女生的國民卡通啊。
    

花園說大也不特別大,說小,又好像沒那麼小。說很特別嘛,好像也還好。說很普通呢,也沒那樣普通。哈,繞口令是吧,但就是一處可以讓人稍微走走,拍拍美麗花園景觀的地方。只是當時天氣真的太熱了,我跟小蔥也沒心情多拍照片。就用一張我們躲在樹叢圍牆陰影下的愛心照片來給個交代吧。ㄟ~我怎麼變小短腿,而且小蔥似乎有點肢體障礙。他的那個愛心,根本不是愛心吧~什麼鬼形狀啊!
    

逛完花園,VIVI帶大家由城堡背面下山。此處可以看到空中拱廊的另一面,很壯觀,非常漂亮。
    

走下小路,原來可接到下面的伏爾塔瓦河。大家都有點累,又想看當地人的水上遊樂情形,VIVI也就索性讓大家暫歇一會兒,順便拍拍照。辛苦的小蔥,每天都揹著很重的腳架走很多路。但…就是這附太陽眼鏡啦,壞了幾乎整個CK的美景照片!
    

呵呵,好涼快的感覺喔,看得我也想衝下去玩水了。
    

外國人真的都不怕別人看,不管身上肉多或少,女生一律穿比基尼。
    

看到美女辣妹穿著比基尼划船玩水,唉呦,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同樂喔。癢眼的咧~
    

哈哈,結果整段橋上,擠滿了盡情欣賞「眼前」美景的觀光客,好好笑喔。我在拍照,旁邊那位穿藍色上衣的爸爸,還很開心的一直嘰哩咕嚕在跟我講話。但…很抱歉,真的沒一個字是我懂得的發音。只好跟外國老爸笑笑著說掰掰,輕飄飄的飛走…。
    

回飯店的路上,VIVI依舊很盡責的為大家講解各種資訊。
    

看到沒,雜誌或各位網誌版主在CK拍照時,都一定要出現的店家,就在面前啦。不過兩旁擠滿了觀光客,大家也都已經往前走,實在是不好意思脫隊拍照,只好趕快拍拍走人,留個紀念照就好。原本自由活動時間想再來這邊購買紀念品,但我發現這家店賣的價錢其實沒比較便宜,有的小東西甚至訂價還比較貴。所以囉,拍完這張相片後,我就沒再繞過來這邊了。後來看到大家拍的美麗照片,我就有點後悔,應該再找機會回來拍照才對。唉,馬後砲,沒用。
    

CK小鎮真的不管從哪邊走、哪邊繞,都可以隨處發現讓人驚嘆的美景。
    

聽說是很有名的水車餐廳,但我沒進去吃,不知道東西味道如何囉。
    

走著走著,就又回到主要的商店大街。CK真的很好認路耶,隨便走走就會回到主要大街上。
    

廣場後面的商店,也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真的是很漂亮的小鎮,隨處都是明信片般的景色。
    

走到這邊,看到白色大教堂,就知道飯店已經在前面啦。
    

走了一整個下午的路,肚子很確實地覺得非常餓,很空虛,想趕快吃到晚餐。而且今天的晚餐是很讓人期待的中世紀之夜喔。爆笑的晚宴照片即將登場,請密切鎖定蔓蒂大嬸的捷克遊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