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很神奇的溫泉水後,大家在公園裡隨意散步,往回走到噴水池及療養泉區。歐洲的房子就是這麼吸引人,黃黃、紅紅、粉粉、白白各種顏色的外牆與建築風格,再配上藍天白雲,真的隨便拍都美到不像話!
  

迷你小彩虹,真的太cute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到歐洲,就讓我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可能本來就是度假心態吧,因此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到處是美景。如果今天換成是坐在辦公室裡趕案子,那就算面對歐洲如詩如畫的風景,還能有一樣的感受嗎?
  

ML是個很迷你的小鎮,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是環繞療養區的這一部分而已。但就是這份很小巧溫馨的靜謐,讓我覺得ML也有份吸引我的獨特魅力。
  

好不容易日頭才稍稍減弱,終於敢把遮陽的七分袖外套脫下(其實…好像穿不穿都沒差耶,我從捷克回來時,整個人黑一圈!媽呀,黑肉底就是黑肉底,一碰太陽就變黑,根本不需要曬…人生的宿命啊)。噴水池時時都噴出冰冰涼涼的泉水,讓人暑氣全消。
  

每一張合照我都很喜歡。
  

銅像下有同學們在練習歌唱,很優美的樂聲,非常配合此時的氣氛。
  

夕陽餘光照耀下,閃爍著金色光芒的美麗溫泉區。拍不出像雜誌上那種氣勢磅礡的感覺,鏡頭不夠,技術也不夠…唉,獻醜了,真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愛這種「金色捷克」的感覺,好美。
  

換個角度看,金色建築很襯四周美景。
  

天氣好,怎麼拍都很美的歐洲,這陰影、顏色、圖畫、建築,一切都讓我愛不釋手啊。
  

光是這藍天白雲綠景與建築,就讓我有年年都來這裡避暑的衝動,難怪以前的達官貴人喜歡來這裡消磨時光。
  

好棒的天空,工作壓力瞬間釋放。
  

頂頭的畫作可一點都不含糊。
  

每個區塊的圖案都不同。
  

眼前的這份美景,一輩子都忘不了。
  

沿著寧靜的街道慢慢往商店走,放眼放去,盡是童話般的美景。
  

奇怪、真奇怪,捷克人到底需不需要在外面走動過生活啊?又是整條路上幾乎都不見人影,除了我們這幾位觀光客,還是我們,到底人都在哪?(後來到布拉格才發現,大概所有的人全都擠在布拉格市區了吧~噗,那我還是寧願待在僻靜的小鎮,這樣才美~我真的不是百貨公司血拼掛的啦!)
  

商店街對面的林蔭大道,老人們很悠閒的坐著聊天(絕大部分都只能看到老人,療養區的關係嗎)。
  

如果有時間,我也想要這樣什麼事情都不做,買杯飲料、拿本書,就在大樹下度過一整個下午。
  

早過營業時間的商店大門都已深鎖,我們只能透過櫥窗「參觀」各種商品。如果想買水果酒,譬如照片左邊那幾瓶透明瓶身的就是水果酒,記得到ML時就下手!!!經過比較,ML這邊賣的水果酒是售價最好,套裝組合的種類也最多。像照片裡的這家店我就覺得可以推,價錢真的很讚,組合也很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

至於照片中間綠色瓶子的溫泉藥酒,KV那邊也可以買,價錢跟ML這邊也沒差太多。但老實說,ML這邊賣得還是便宜一點點點點,可能是由於會到ML這邊的觀光客沒KV那邊多,所以相較之下,ML這邊東西的售價真的「老實」很多。總言之,在ML這邊若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別懷疑,買就對了,因為定價真的有比較便宜啦,好比這邊賣的溫泉杯也比KV便宜很多。
  

VIVI很認真的替大家講解水果酒啊、溫泉酒等等相關商品的資訊。
  

來到ML,記得一定要到這家溫泉餅老店買當天現出爐的溫泉餅喔。那現做,彷若超大尺寸法蘭蘇餅的溫泉餅,又香又脆,真的非常好吃!
  

逛完這條小小又簡單的商店街,大家就先回飯店準備吃晚餐。晚餐後,又要再次走下廣場看美麗的夜晚水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