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享用美味晚餐的時刻,進入可口餐點前,先看看飯店的酒吧區有多迷人。

綠色的地毯配綠色窗簾、綠色桌椅布、綠色壁紙,原本應該是很怪異的組合,但配上飯店的建築與歷史,反而讓一切變得非常有復古氣息。眼前彷彿有一群髮型梳得整齊油亮,口叼雪茄,吞雲吐霧玩橋牌的同時,又聊著不著邊際的政治、經濟、女人等話題。
  

酒吧區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個地方,狂拍啊。
  

都看不到什麼客人的飯店要怎麼經營下去?奇怪,靠加利利的團嗎?哈。但沒閒雜人等才更棒,可以把所有觸目所及的領域都當作自己獨享的空間,用力的享受各種感動。
  

其實酒保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隨便一個角落就可以讓人消磨許多時光。
  

不知為何居然拍出背景這麼虛幻的照片,好像合成照。
  

連接酒吧區、橢圓形落地窗用餐區、用晚餐區域的中間座位區。
  

相較於酒吧區的穩重氣氛,享用晚餐的區域整體上都是用紅粉色系作為裝潢的基礎色調。感覺不但明亮,更添些許浪漫情懷。
  

由橢圓形落地窗用餐區往裡面觀看的感覺。
  

能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吃晚餐,超開心的。
  

今晚只有我們獨享如此浪漫的餐廳。
  

晚餐開始前,有團友問VIVI一路上看到的美麗花朵是什麼花。ㄟ…因為實在拖太久才寫遊記,所以我也忘記團友是不是問照片中這美麗花朵的名稱。就…暫且讓我用這張照片來當個代表囉。
  

VIVI回飯店後很盡職的替團友問了飯店的人員,在大家就定位後開始幫大家解說。
  

飯店人員也很熱心,還拿出花朵(或是花朵果實,也有可能是某部分之類的東西)所磨成的花粉讓大家看。這花朵研磨而來的粉末,捷克人會用在料理上喔。
  

說著說著,廚房還拿出摻花粉做出的糕餅來給大家看,而且特地對剖切開,讓大家可以看得清楚。這家飯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捷克人還是熱情與熱心的,如果…跟他們夠熟的話。
  

麵包跟奶油已經準備好放在桌上。一看到我最愛的歐洲麵包跟奶油,管他主菜是啥,我拿起麵包就狂嗑,超級好吃的啦。
  

兩個人同行的好處,就是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各點一份。所以囉,我跟小蔥當然各叫一杯紅、白酒來佐餐點。
  

前菜就如此豐盛,吃得很過癮。
  

濃湯好喝。
  

主菜也很好吃,不過每次我都吃不完,份量太多了。(其實是因為每次光吃麵包就吃飽了吧,嘿)
  

甜點也很棒,只要是巧克力,我通通都愛~~~更何況旁邊還有冰淇淋,整個讚!
  

我很喜歡捷克咖啡的味道,不是恐怖的酸口感,咖啡因好像也不會太濃烈。不過對於真正愛喝也懂得咖啡的人來說,捷克咖啡的品質似乎還可再加強。
  

能在飯後來杯我喜歡的香濃咖啡,會為整份餐點劃上完美句點。
  

吃得飽飽,在身體內累積許多熱量與脂肪時,該如何是好?當然就是運動避免變成大肥豬囉。所以大家又再跟著VIVI的腳步,從飯店「再次」一路散步到噴水池廣場,準備欣賞精彩的夜間水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