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伯皇宮村
   
走進阿拉伯皇宮村,就好像看到卡通,忘了什麼名稱,就是一位公主被詛咒而變成烏鴉,一直待在小胖身邊,老是「小胖!小胖!」地叫著的那部卡通的真人實境版。整個非常有中東風情的遊樂區,很適合夏天的炎熱氣氛。
  

都還沒開始玩,就到了中午用餐時刻。小蔥沒吃早餐,整個人都快餓扁了。於是我們用餐卷買份點心,拿著到中央魔術噴泉區看中午的魔術噴泉秀。

夏日的水舞秀真的很棒,不但能欣賞水柱交錯的精彩表演,還可降低不少暑氣(相信晚上再加上燈光變化,一定更漂亮)。小朋友們都不用擔心弄濕身體,一窩瘋地全跑進噴泉區玩耍。看到小朋友無憂無慮的遊戲,就覺得自己也心頭癢癢,很想一起同樂。不過…為什麼都沒大人肯玩這種噴泉柱遊戲啊?害我也不敢放膽衝下去,呿~只好想說我也沒帶換洗的衣服,算了。

不過待在噴泉區旁的警衛就辛苦了,一直要提醒並時時注意,看看是不是有很機車的死小孩硬是要跑去站上水柱口上。因為水柱噴出的力道非常強大,若小朋友裝死直接站在噴口上,可是會導致很嚴重的意外結果喔。之前新聞就有報導過相關意外,所以父母讓小朋友到噴水柱玩耍時,真的還是要小心為上策!
  
↑整個表演過程,還真的沒看到任何一位爸爸媽媽出來照顧自己家的小孩,要他們小心別站在水柱上。真的是~呿,到底是不是你小孩啊?不聞不問,萬一真的有個什麼意外才又怪東怪西,最唾棄這種只會教訓別人,都不檢討自己的父母!

看完精彩的水舞,食物也吞下肚,可以再次展開冒險。往水舞區走回阿拉伯皇宮村。
  

天氣一熱就想吃冰,剛好看到快餐車區有位ㄚ兜仔在賣土耳其冰淇淋,嗯…就用餐卷去換點心吧。

說到這土耳其冰淇淋,每次買時都要膽戰心驚,因為帥氣的ㄚ兜仔沒先呼嚨買主一陣,讓你想拿又拿不到,搞得尷尬又好笑,那冰淇淋是絕對不會交到你手上滴。本大娘還在心中嘀咕千萬別害我太丟臉,否則我會恨死這帥氣的中年ㄚ兜仔時,他大人似乎有默默感受到我的怨念,只小小玩弄幾下,就趕快把冰淇淋丟過來
  

YAYAYA,幸運逃過一關!其他的客人,都要耍猴戲耍很久才拿得到冰淇淋捏。
  

讓我吃吃看味道如何…。
  

嗯…果然手工現做的東西就是好吃啦!怪表情剛好配上ㄚ兜仔在甩冰淇淋,這畫面很白癡。
  

風火輪

雖然我愛玩驚險又刺激的遊樂設施,但對於一直轉圈圈的項目我就完全不行。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就暈車的死小孩,每次只要在高空上面轉個沒兩圈,就會想吐…。所以直接跟一堆人瘋狂尖叫的風火輪說掰掰,往下個目標前進。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六福村的阿猴吉祥物實在…不太討喜…但新增的遊戲項目卻樣樣都精彩喔。忽然看到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牌子,以為又是什麼新的主題性遊樂設施,趕快衝過去。
  

啊…原來…就是旋轉木馬啦!哈哈哈,有夠好笑的,就一個旋轉木馬也能有這麼唬人的名稱。我也是個愛死旋轉木馬的死小孩,能玩到這小木馬,可開心的咧~
  

終於有機會可以幫小蔥拍照了,但他大爺故意裝一副臭臉,很討厭。話說小蔥為了要拍照就只好學小朋友綁安全帶,有夠好笑,真的是愛護生命的乖寶寶。
  

蘇丹王大冒險

這個還蠻好玩的喔,會坐車子到底下探險,這裡是排隊上車處。跟迪士尼一樣,會詢問總共有幾位同伴,然後工作人員幫忙分位子並指引排隊。
   

由入口到上車,排隊大概排了至少大概40分鐘。只是下去又上來,一下子就結束了。要不是排隊的人太多,我還想立刻再玩一次,總覺得一點都不過癮。底下的燈光非常昏暗,不開閃光燈還能拍成這樣,我已經覺得很厲害勒。這裡是下車處,弄成海盜們藏寶藏的感覺。   
  

漆黑的走道上,有小櫥窗放一些中東景觀的玩偶擺飾。
  

出去前,再來一張紀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