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伯皇宮村的邊牆上有很可愛的中東圖畫跟造景物,馬上要小蔥狂拍。
  

中東的葡萄真的都這樣又紅又黑又超甜嗎?
  

嘿嘿~~要不要算命?不負責任之蔓蒂金魚大嬸開講囉。
  

鮮豔的布匹跟地毯小店。
  

突然好想看阿拉丁卡通喔,整個也未免太有氣氛了。
  

鮮嫩的水果滿滿是,能買一籠回家嗎?
  

天馬行空

逛完後當然要去排隊坐我的飛天小阿馬遊戲機啦。好歡樂的入口,超有來到迪士尼樂園的感覺。
  

ㄟ,都沒人在排隊,賺到了!一上入口就看到帥氣的飛天小白馬,喔耶。仔細看喔,後方的空間有許多可愛的玩偶呢。
  

其中一對世界爆可愛的綠青蛙(一看就覺得應該是小魚兒會喜歡的東東)。
  

我的小阿兔耶,還耍俏皮拿紅羅蔔咧。真不是想挑剔,但...這兔子,也給我太像老鼠點了吧。
      

因為都沒人在排隊,所以立刻就能實現我的飛天夢想。要出去外頭了,太陽這麼大,能不撐洋傘嗎(小蔥持續唾棄我這丟臉的大嬸行為)。
  

喔~~~飛起來咧,還...頗高...嚇到我了
  

後面的小飛馬也出籠,說真的,除了小朋友還有陪坐的父母,確實沒大人在坐。我...我...啊!好尷尬...跑走...。
  

怎麼現在才發現中庭水池邊上有隻大犀牛,眼睛太小果然視野很受限,呿。
  

小朋友們很鎮定耶,那...怎麼我會慌張成這樣啊...一直在鬼吼鬼叫,差點就被小蔥扁死。
  

繞了一圈又回到乘車處,另一邊的入口處同樣擺滿許多可愛的玩偶。
  

那隻猴子,讓我想到歌劇魅影電影裡的那隻猴子音樂盒(我這人真的很愛亂聯想說)。
  

迅速地解決小飛馬遊戲後,馬上又邁開步伐往下個目標衝衝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