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午餐時間結束後,終於來到令人開心的自由活動時間。綠島也就這麼一小條商店街,大家不用慌,慢慢逛。我愛白癡阿鹿啊~。
  


幹嘛突然有可愛阿猴椅出現啦,趕快拍照,我最愛阿呆風了!
  


超級有名人氣商店大哥的故事就在大街上。
  


您看看~您看看(菲姐再次重出江湖),到處不完,真是有符合老娘的氣質,整個暗陰羊啊!我愛死囉,呴呴呴呴。
  

太幽默的車位圖案,有好笑到。
  

感覺在這裡能徹底「解放」,大聲說看看看相連到天邊也沒人管,哈。
  
↑差點就把監獄泳衣帶回家,但…我感覺會被某哥罵白癡…(這時只好賭氣不承認自己本來就很阿呆)。

店裡到處都充滿大哥味,整個就是我爆愛的路線ㄇㄟ。
  

超級熱賣的看T。
  

投降~別再瞪我咧~。
  

店裡每一項商品都好有特色,真想全部拼回家。不過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忍住吧,別亂花錢。
  

看看這什麼狼狽樣,昨天的暈船害我根本提不起勁早起化妝打扮,跟個瘋婆子一樣就到處趴趴走。店裡雖然可隨興拍照,但記得要先乖乖的買店內販售的明信片才能蓋可愛的紀念章喔。
  

粉認真的蓋章中,每一張明信片都是要寄給各位親朋好友的啦。
  

櫃臺上蓋得很漂亮的紀念章,順便讓大家比對印章。
  

邋遢大嬸認真蓋印章中。
  

唉呦,我最愛的「大浪清腸胃」居然不管怎麼蓋就是不清楚,好討厭喔。
  

這麼多明信片,我要寫多久啊…(實際上我寄出的明信片更多張)。
  

沒時間慢慢寫明信片啦,乾脆直接放棄,準備帶回台東再寄。還是先拍照吧,好玩~。
  

難得有一個地方可以讓老娘這樣盡情「發揮」,過癮!
  

唉呦~每一個阿呆點都是我的最愛耶,怎麼會這樣,我也未免太如魚得水了吧。
  

直接演了啦,有趣耶。
  


硬拉安德烈先生一起加入演出。
  


ㄟ,某哥的招牌拿反了…會不會太入戲了一點…有必要這樣反骨嗎。
  

繼續拍,拍不完,通通都是大嬸最愛的耍呆路線。
  

粉愛手上的搞笑招牌,猛拍。
  


整個愛演到不行,連屠刀都出馬,嚇~呦~。
  

挖挖挖挖…。
  

我是無辜的…。
  

一陣大風襲來,成就這張意外寫實的照片(爆愛的得意照,哈)。
  

放風時間總是美好,時間一到,又被抓著集合,要坐船回台東。
  

超級害怕昨天爆吐的慘事再次發生,中午的午餐都不敢吃太飽,更別說喝飲料或嘴饞。幸好回程的風浪明顯小許多,而且我一上船立刻就把椅背上的小餐桌放下,趴著閉眼休息。酸梅含著,口罩戴著,眼睛連張都不張,全副武裝上場就對了。

ㄟ,個人感覺趴著休息比較有用,而且會覺得比較舒服耶。好像不要整個人坐在椅子上跟著風浪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亂晃,真的比較不會暈船。不過船上還是有人受不了而吐,有些昨天被嚇壞的同事甚至自己出錢買機票,寧願延遲行程也要坐飛機回台東,怎樣都不想再踏上渡船。

幸好回程很安全的度過,沒發生一直讓我害怕的爆吐事件。對嘛,這才是我對綠島渡船的印象啊,昨天的爆吐真的太誇張,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發生,嚇死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