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8(六)

就是這一天,可愛的GABI要跟著新爸媽展開全新的生活。午後,新爸媽到來,除了閒話家常,再跟新爸媽交代一下GABI的狀況,新爸媽也很客氣的帶了「
果之燒銅鑼燒」的伴手禮。


GABI的新爸媽真的很疼愛GABI,都還沒接GABI回家,就已經添購不少全新行頭。其中最有趣的,是媽媽買的「ㄍㄟ ㄒ一全都自己揹」的肩包。媽媽很風趣的表示,因為「自己手無縛雞之力」,而她又替GABI準備了不少出門的傢伙。所以囉,以後要出門時,就得好好「利用」一下GABI體型上的先天優勢,請GABI自己負責解決自己的細軟。安德烈蔥先生跟我都對這「全部自己揹」的肩包非常感興趣,於是GABI上爸媽車前,媽媽立刻先把包包拿出來示範給大家看。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替GABI試戴新包包,GABI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是乖乖的任人宰割與擺佈(黃金就是這樣乖才得人疼的嘛)。


呼~大功告成,GABI揹著自己專屬的工具包,噗。


傻笑的黃金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囉~。不過GABI也是第一次揹這神奇的工具包,並不怎麼習慣,顯得有點局促不安呦。


來來來,跟爸爸一起拍張合照!整理照片時我都忍不住跟安德烈蔥先生說:天啊~他們真的是注定要當GABI的爸媽耶,好誇張又好神奇耶。怎麼GABI會跟爸爸這麼有父子臉!安德烈蔥先生聽我這麼說後也很仔細的觀察照片,幾秒鐘後他同樣也驚呼說:真的好像喔~。所以說,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即便是寵物,似乎也都是冥冥之中有某種安排呢。

可惜不能讓大家看看原始照片(不方便公開爸媽的照片呦),不然保證每個人絕對都會說像的啦。爸爸跟GABI都笑得好自然、好開心!


帶狗狗出門時,上車前最重要的動作是什麼?沒錯,就是上廁所啦。趁著爸媽帶GABI回新家前,就讓我們陪GABI最後一次在社區外面散步、跑步跟「解放」一下囉。黃金是個超級愛跑步的狗狗,只要有得溜達,哪怕現在日頭正大、柏油路燙呼呼,還是要奮力跑跑跑就對了。

GABI跑步的樣子有點帥、也有點ㄘㄨㄛˊ,哪能不愛牠啊~。


都五歲了耶,還是精力旺盛…很猛。


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絕對要瘋狂跑跑跑到氣喘吁吁為止的強迫症GABI(哈,這點跟我還有安德烈蔥先生有配到)。


2008.05.09(五)

爸媽領養走GABI的隔週,剛好我要回台北,就跟媽媽約了時間,到新家探望GABI。媽媽很熱情的請我吃超正點的回族菜晚餐(應該在通化街附近,忘記拿名片了,吼←結果我還是生出食記來了,哈哈,請參考這裡),回家後,媽媽馬上給我看GABI的可愛名牌。

呦~這麼剛好,就叫「林加比(喝咖啡的台語發音耶)」!超級有趣的名字。媽媽說她不但很認真的翻字典幫GABI算名字筆畫,還要符合幽默諧音的條件,光弄個狗牌也讓她傷腦筋了一陣。


媽媽為了GABI真的是煞費苦心,經過媽媽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每天都會在陽台幫GABI燒點曬乾後的艾草,一方面替暫養在陽台的GABI驅蟲,一方面艾草是天然的鎮定劑,可穩定GABI的精神。還有啊,每天早晚而且還無論颳風下雨,媽媽都會帶GABI去公園散步跟玩球。等運動回家後,再用純天然的狗狗用精油替GABI按摩(防蟲、驅蟲、穩定神經)。再來,媽媽也替GABI準備了很多豬大骨,讓GABI可以當潔牙骨、排解無聊、慰撫玩具。

媽媽每天都花這麼多心思,也難怪那天再看到GABI,GABI不但毛髮光滑柔順、整顆人都亮晶晶外,連牙齒也變得超級乾淨,原本有點讓人小擔心的牙垢幾乎清除殆盡。GABI啊~GABI啊,真不是我要說,你呀,苦盡甘來啦,爸媽真的好疼你耶!

還有,媽媽說GABI超有人緣。連媽媽遠在國外的朋友不過是在MAIL裡看到GABI的照片,二話不說的就訂了一堆狗狗用品,從國外用快遞寄回台灣,要送給GABI當禮物。超級好心的媽媽還說她也要感謝GABI,要不是因為養了GABI,她也不會早晚都到公園運動。GABI的到來,讓她自己的生活也變得更健康。喔~我快哭了,媽媽你真的是大好人耶,超級有愛心!

幫GABI跟最親愛的媽媽拍一張。


後記:

其實新爸媽不過領養GABI一個星期,等我再去探訪GABI時,GABI真的已經對我不怎麼熱情,視線焦點永遠只放在媽媽身上,好像不記得生命裡有出現過我這號人物了。雖然說GABI的表現會讓在沒見面前,一直幻想以為GABI會開心得飛撲自己的畫面有些小小小小小小的幻滅,,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打從心裡不會失望跟難過耶。

因為我知道GABI已經真心喜歡上新爸媽、新家,也愛跟爸爸媽媽生活,既然如此,牠真的不太需要記住太多過去的事情。好好的聽爸媽的話,在家當個得人疼的乖小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另一方面,是我們也非常清楚GABI在新爸媽及新家過得很好,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啊,更遑論什麼失望跟難過。

經過BOBO跟GABI的中途之家經驗,我不得不說自己確實很幸運。因為能替狗兒們找到疼愛牠們的新主人,不用自己累得半死的同時照顧三隻狗狗。更重要的,是感謝這些非常有愛心的認養爸媽。要不是有你們的挺身而出,狗兒們哪能在歷經被拋棄跟流浪的痛苦後,再次重拾幸福的日子。

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謝謝!謝謝社會上有愛心的人,肯如此付出自己的心力!大家都是好心人,一定會有福報的!


PS.大家還記不記得熊哥兩個月前撿到的小小NANA啊?唉~土狗真的很難送養,沒人想領走NANA啊。

現在NANA已經是個很鬼靈精的四個月大寶寶,嗯,說實在話,長大的土狗難免有點變醜。但~沒關係,我們家的NANA一身都有像小乳牛一樣的圖案,有夠可愛。改天再整理一些NANA的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