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卡諾(Locarno)馬焦雷湖(Lago Maggio)

吃過晚餐,揹上相機與腳架大哥,出個飯店門直接就來到湖邊。這就是住旅行社所堅持的直接位在景點旁飯店的好處,不需花費額外時間拉車才能欣賞到美景。不過由照片裡厚重的積雲也能猜出,這晚的天氣實在不好。本來吃過美食而整個暖烘烘的身體,卻在一腳踏出飯店時立刻被外頭至少低了好幾度的氣溫給嚇得打了個寒顫。好在多層次穿衣法發揮功效,趕緊把塞在大包包中的預備外套拿出搭上,免得感冒。

夜色已深,乘船遊湖的活動早已結束。但沒載著客人在湖面上繞圈圈的遊船也沒閒著,這會兒全變成供應晚餐或點心的湖上餐廳。尚未進入觀光旺季的遊船上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對照燈火通明的遊船好像也有幾分掩不住的落寞氣氛。


要是天氣好,只需坐在這湖邊的階梯旁就可直接踏水,超讚。現在阿桑我看似很悠閒的坐在湖邊欣賞風景,其實還原現場的話,是冷風拼命吹,腳底的冰冷湖水也一個勁的想打上。讓我又是怕頭吹寒風而偏頭痛發作,也擔心鞋子被湖水弄濕,一整個在心裡瞎忙到不行。直想說:是拍好沒?是拍好沒?到底拍好了沒啦!


放在湖邊登船處旁的超可愛遊湖海報。


或許是還不到夏天旅遊旺季的關係,入夜後的湖邊顯得非常冷清,幾乎沒什麼遊客的身影。但這樣輕鬆的氣氛剛好適合我們的胃口,慢慢走慢慢拍照,很棒。


大得離譜的松果,比宅女蔓的一個手掌心還大。可能外國人都不會拍這種北七照,所以當阿桑我卯起來耍笨拍照時,一對ㄚ兜仔夫婦在旁邊呵呵大笑,欣賞這場免費的搞笑演出直到我們拍完照很害羞的滾人。


遠遠的看到對面居然有摩天輪!可能是個遊樂場喔。阿桑最愛這種東西,興奮得大叫說等等我一定要去玩。


天色越漸暗沈,萬家燈火的畫面慢慢出現。


哇~好像地面上的繁星點點,美到沒話說。


停靠的遊艇也不少,想必夏天時湖水上應該也是萬帆風揚吧。


很有味道的湖邊,越看越漂亮。


這家湖邊餐廳有可愛的鯨魚圖案,害我超衝動想進去消費。哈,一整個視覺系阿桑。


有點站在淡水看對岸八里的錯覺。湖水上倒映出的七彩燈光變化實在是太炫目。


哈,摩天輪就在旁邊耶~而且還在湖面上映出火燒輪的奇異畫面,好漂亮。


但…沒想到阿桑我真的是注定要一輩子耍北七,當我們興沖沖的跑到遊樂場大門,噹~一聲,場內的燈光瞬間全部暗下,就…關門了!瞎米,要不要這麼剛剛好,我連一個腳步都沒踏進去,眼睜睜的整個人定住在入場口看人家關門,嗚…爆哭了我,轉身大跑給他淚奔去。無情無義的某蔥先生還開心的一路狂笑,順便鄙視阿桑的幼稚大哭行為,切!一點同情心都沒有,不跟他當好朋友了啦。

沒玩到摩天輪真的是奇檬子down,只好在很有氣氛的公園裡瘋狂亂照洩憤。


這是純粹的裝飾?還是可以當椅子?


有沒有囧男孩的fu~感覺可以到達異次元世界耶。


有人把腳架大哥頂在頭上然後兩個人一起比出不知什麼意義的五根手指,這就是今天晚上的逛湖畔照片結尾,謝謝收看。


其實當我們拍完這張照片時也開始下起細雨,最後都還沒走回飯店就變成大雨。還好已經散步逛完湖邊也拍到許多照片,雖然沒玩到摩天輪讓人很跺腳,但基本上該做的功課都有做到,所以還是心滿意足的回房間休息囉。等梳洗完畢也整理好東西,阿桑我就開始加班寫第一批次的明信片。大半夜一個人在國外寫寫東西,其實…超有fu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