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說到我這人啊,也不知怎麼回事,就老專門愛搞些丟臉事!
細細回想起來,從小到大的爆笑事還真多到不知從何說起。
就從國中開始好了~

那時每天都得坐台北那擠死人不償命的公車上下學
沿途站牌從小學一路停到大學
因此,公車裡不但有穿著各式各樣制服的學生,各校的"帥哥"跟"美女"更是賞心悅目!
既然性向沒問題,會引起小姑娘注目的,當然就是帥哥啦,尤其是附中的俊男
好啦,糗事也就是從我最愛的附中帥哥身邊開始發生

公車是怎樣擁擠到
我真的只能用那麼少少的幾跟"腳指頭"來承擔整個身體重量的辛苦過程就不細說
爆點就在我準備下車門那一刻開始

就在本姑娘使勁老命從車門硬擠出來時
我突然發現
咦~~怎麼大家都猛盯著我看?
內心裡雖然對這念頭充滿不安的情緒
但眼看著司機完全不顧乘客們是否已全部下車
就企圖想採下油門加速往下一停靠站飛馳而去
還是顧不了那膨脹到極點的忐忑心情,繼續往門下衝

還記得當時正值酷夏,夏天裡女學生穿什麼呢?
對啦,就是裙子嘛~~~
喔...就在我已經百分之九十九個人都擠出車門的同時
終於發現為什麼站牌下的每位先生小姐們都雙眼瞪大著猛瞧自己
原來...我的學生裙...已經因為拉扯的關係而整件掀起至大腿啦!!!!
換言之,那雙粗壯又白泡泡的肥豬腿已經幾乎被路人"看光光"了~~

唉呀,這下還得了,又緊張又害怕又擔心
只好邊拉裙子邊下車,慌張到一個不行
就在我終於雙腳著地站定而莫名感動時
才發現
ㄜ...那位我經常看到的附中帥哥,居然就站在自己眼前
滿臉淨是"小妹妹妳真可憐,都擠不下公車,裙子還被掀起來"的抱歉表情
ㄏㄡˋ~~當場想一頭撞牆~~

拜託,國中生耶,多麼愛面子的年紀!
出糗就算了,居然還是在自己覺得不錯的男生面前搞烏龍
唉...就算等會要晨考,擔心考試的心情也早已被丟臉又害羞的難堪情緒掩沒

明明就是炙熱艷陽天
但,我的心情...完全跌到谷底...

小女生的莫名驕傲與矜持
讓那位附中帥哥再也不曾出現在下公車後我的視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