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咧~
為什麼要改照片說明不能改?(害我說明寫錯也不能修改)
要上傳照片也傳到不見?(害我沒辦法弄新照片給大家看)
要新增相本也沒辦法新增?(害我無法增加更多"養眼"相本)
為什麼網誌想來個回應也一直無法正常顯示?(害我完全沒喪失書寫些想跟大家分享這幾天日本生活經驗的動力)
無名到底在搞什麼鬼啦!!!

我可是花了不止千元大鈔升級為金卡,還順便續約咧~
怎麼伺服器似乎老是在出錯?
不要拿我的辛苦錢開玩笑,好嗎?
虧我還覺得日本網路速度超快,照片上傳之迅速,爽翻天啦!
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是台灣方面老出問題,好機車喔~
無名快快恢復正常啦,不要再這樣討厭了啦!

PS.
來宿舍用了日本的網路,我終於深刻體會到為什麼之前大家要卯起來狂批評中華電信了
硬是霸住所有寬頻網路,只釋放出一點點頻寬就搞得像施予多大恩惠似的囂張
人家日本網路系統速度超快之快,價格也出乎意料的便宜,無限上網一個月平均只要台幣三百四十元左右耶~
我想,回台灣後,絕對會花許多時間才能重新適應那超級龜速的網路!
PS.
我舉個例,像昨天上傳差不多50張照片,居然只用了差不一分鐘多吧。不到兩分鐘耶,嚇死人了!
不過轉個身再回到座位照片就已經傳完了,拜託,我還是在一整棟宿舍,有幾十個同學都在用網路的宿舍網絡上傳耶
之前在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用網路,隨便傳個2、30張照片可能就要用不止5分鐘
這樣也是寬頻網路,跟日本的程度實在差太多了啦~
中華電信,別再霸佔整個網路資源了啦,享盡好處還一天到晚想抗爭,這些公務人員也太欺負人囉~
ps.
回歸正傳,無名你快給老娘恢復正常啦~我想正常上傳照片(趁還在日本時盡量享受"快速上傳"的快感),正常寫網誌、給回應,拜託快恢復正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