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遇到那個變態日本暴露狂後沒幾天,有個晚上,在我吃完晚餐出門去巷口的超市裝完“麥飯石礦泉水”,獨自一人走路回宿舍時,突然身邊出現一個牽著腳踏車,人高馬大的外國男人。

他先是跟我笑笑,那,我總不能無緣無故的瞪他吧(除非有人真的很賽遇到老娘心情超差的時候),當然也很虛偽的點點頭、嘴角抽動兩下。接著那歐美男士就用日文問我說要回去了嗎,嗯~我又很敷衍的應了一聲。結果他就說是從法國來的,問我說是日本人嗎(我像日本人嗎?應該是外國人根本分不出同樣都是黃皮膚、黑頭髮有啥不同吧),我當然只能回答說從台灣來的。接下來,他就說些他日文能聽得懂,也會說,但漢字只看得懂一點點,還說我在日本會待多久之類的問題。

雖然對方一直都「似乎很友善」,但現在這世道,誰要是再輕易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就是宇宙第一大笨蛋。所以我始終都保有極大戒心,也盡量不跟那男的多說什麼。就在到宿舍門口,我不得不停下來時,還心想說這下糟了,他不就知道我住這裡了嗎,嗯,不過我已經站在宿舍大門口,要真有什麼事情,寮長也會趕快衝出來解圍吧。

那男的開口說,那你有沒有攜帶電話,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改天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ㄜ~這什麼跟什麼啊,老娘在台灣活了三十年,也沒遇到過什麼要電話搭訕事件(啊~確實有一次,但感覺上好像遇到神經病,嚇死我了!),怎麼才到日本就發生「神秘搭訕事件」,實在太詭異了。我當然一直說沒手機,沒電話,但那男的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還說那他給我他的電話,要我上房間後立刻打給他,兩個人聊聊天。哇哩咧~我一直跟他說不用了,他還說真的不要嗎,同樣都是外國人啦,我能體會跟理解你現在這樣,剛到日本時的心情,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啊,等等之類的屁話。路上的日本人都一直在看,我則一直想說怎麼寮長不趕快出來,害我不能爽快的甩開這「自以為浪漫」的法國人。

最後,就在我一直揮手說不要,他一直說好啦,這樣鬼擋牆的奇怪狀況下,我趕緊溜進大門,結束掉這場鬧劇。上房間後一想,剛剛兩個人其實都不知道在幹嘛,英文、日文、法文、中文摻雜著一起胡亂講,是想來個多國語言交流嗎?我怎麼覺得,那男的應該只是想找一夜情對象吧。是我太壞心誤會那男的「浪漫好意」,還是我聰明,「一眼看破」他的不良企圖呢?這無解題,也就隨風而逝吧,不要太認真。


=============================================================
前天,放學回家路上,又是那條遇到變態的路上,又讓我遇到兩個既好笑又很白爛的黑人(奇怪咧~每次有這種莫名其妙經歷,都在那條通學路上,是怎樣,就是愛跟我過意不去就是了)。

他們原本坐在路旁欄杆上聊天,看到我跟高雄美女走過去,就一直對我們揮手,還說「baby~here~here~come on~look here~」,我們當然不理那兩個神經病。結果好笑的事情在這時發生了,那兩個黑人居然還真的卯起來說「he~yo~yo~yo~he~yo~look here~baby~I love you~yo~he~baby~」。他們還邊講邊比那個yo的手勢,唉呦,害我都快笑死了,發什麼神經啊,yo個屁咧!搞不懂。

我想,搞不懂的事情,應該還是會繼續發生,為我這短暫的遊學生活增添許多「趣味」!

就是這條通學小路,老是讓我遇到莫名其妙的變態、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