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那個兩光代辦所惹出的機車早已經告一段落,哪知,上星期跟其他台灣同學「不小心」多聊兩句後,立刻發現,原來連我「差點沒簽約」跟「前兩星期沒電視可看」,也都是那代辦惹的禍。

那位台灣同學跟我一樣,是報短期班,但她的代辦不但在台灣時就幫她簽好宿舍的合約,還幫她直接跟寮長預約“租電視”。所以她來到日本時,不但立刻有電視看,也不用在另外跑一趟路程去簽約,而是可以輕鬆的直接來到宿舍。還有,高雄美女跟我說,像我們這樣遊/留學時所提的超大行李箱,其實可在出關後,就近在成田機場旁的服務台,利用「寄送行李」此付費服務,這樣,就可以只提隨身小包包,一派悠閒的到達宿舍,不用搞到很狼狽了。

雖然,這些事情都是自己上網找資料就可發現的。但就像我先前所述,找代辦無非就是希望代辦能告訴自己這些瑣碎小事,省去那些搜尋資料所需花費的時間。但這些對出國的人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資訊,那個兩光代辦卻連那麼一丁點訊息都沒透露。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花那代辦費的價值在哪?

還有一件事,就是原來宿舍食堂是「週一到週六」都有供餐,而不是代辦所說的「週一到週五」,害我來到日本的第一個週六都沒吃到早餐。要不是高雄美女後來碰到我時,問起我怎麼沒下樓吃早餐,我看,真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原來我「又」被代辦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