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小時候老看到些主角是金髮碧眼的帥哥及美女,這種卡通及圖案等的影響,內心裡,總有股莫名意識,覺得天使就是要有著微捲的金髮眼睛西方人士。所以每當我看到黃皮膚黑頭髮、甚至是黑皮膚黑頭髮的小孩,不然說他們不可愛,只是我腦海中老浮現那些已經默默刻畫在心內的影像,就是無法很順口的稱讚這些跟自己是同人種的小孩「可愛」二字。

昨天在離開神社時,突然看到一對西方夫婦,牽著一對孩子到神社散步。看到那小女生時,我跟大陸同學不約而同的,連連驚呼「好可愛、好可愛」。因為那個小女孩,就像是從畫中走出的小天使,白白的皮膚、大大又美麗的碧眼、圓圓腫腫的身材、再加上蹣跚的步伐,哇~真的是可愛到一個極致!

偷偷照下小女孩超級可愛的身影,我在照相時,站在不遠處的外國人爸爸也發現我「詭異」行為,啊~真是糟糕!外國人可是很在意這種侵犯他們隱私的不禮貌行為。不過衝著一股厚臉皮幹勁,我還是按下快門啦~SORRY~。


原本在我「偷照」後就打算朝下個目標前進,但跟美女丹兩人邊走邊說那小女孩真的太可愛,一個衝動,我們兩人就又折回找那對夫婦,問問可不可以跟小女孩照相。小女孩叫ANNA,真的很有小天使的感覺耶,也像小公主呢。


ANNA好害羞,都不看鏡頭,不過她那肥肥的可愛小手,可是有緊緊握著我伸出的手指喔(哈哈~驕傲的咧~誰叫我最喜歡討可愛小朋友的歡心!但恐佈小惡魔絕對列為拒絕往來戶,而且會被我狠狠的擺臉色)。



ANNA的哥哥也很可愛,不過堅持不跟我合照,真是可惜。但我還是有達到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跟可愛小朋友合照,YA~超開心的!



外國小朋友就是這時候最最可愛,當然逮到機會就要趕快留下紀念。喔~活生生會動、會說話、會玩耍的小天使,或說洋娃娃也可以,就這樣出現在眼前,果然是有緣的根津神社送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要是可以保證我也能生個這麼可愛又乖巧的小孩,老娘絕對二話不說,卯起來生小孩的啦,自己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