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看著這將近一年前新買到BenQ小藍時,替她還有可愛的手機吊飾照的照片,就一陣心酸ˇ︿ˇ"。

當初覺得可以用非常平易近人的價錢就買到一支功能齊備,外型又可愛的手機,真是超級划算。沒想到才用了快一年,手機蓋的中間承軸的右部,居然出現裂痕。接下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機殼脆裂並剝落!唉啊啊~這下可好,手機的上下半部都只靠左邊承軸銜接,完全呈現搖搖欲墬的恐怖樣態。

昨天拿去手機行問說這樣換個機殼要多少錢,偏偏又遇到態度很差的門市小姐,說什麼一定要等送修時讓原廠師傅估才能報價。我又很「低聲下氣」的問說,那以前別的客人這樣送回原廠換機殼大概都需多少花費,那小姐還是一樣擺臭臉說「不知道」。這、這、太誇張了吧,我才不相信都沒客人請你們代為送修手機咧!就算不能斷定手機內部不需修理,但你也可以就以往碰到過的情形大概給個說明,這樣不就皆大歡喜。幹麻老用大便臉敷衍客人,看到就讓人不是很舒服。

說來說去也只能怪自己懶惰,不想特別跑一趟BenQ服務門市,才貪圖去巷口手機行請他們代為送修。看來,真的還是得自己去門市比較安心,我也不想讓服務態度差勁的店家賺我送修費,哼!

原本深得我心的小藍,現在只剩半邊完好。就連超級CUTE的MELODY小阿兔,也隨著使用而變得髒兮兮。頭上的兩顆小亮鑚掉了、小花糊了些,甚至是翹屁屁上的尾巴都在不知不覺中不見咧。突然...感覺好惆悵喔...。

害我現在想說,是不是真的要買高價手機,使用壽命才會長久呢?以前那支92買了上萬,但一用就用了快五年,平均下來一年2000元,很划算。這支小藍是買5000元,但才用了一年機殼就脆掉了,這樣一算,實在很不合捏。

昨天含著淚水把92拿出來用,想說小藍乾脆不修了,等92掛點再去買支高檔手機。不過還真是屋破偏逢漏夜雨,之前就是因為92的螢幕有問題才換手機,昨晚才剛再度使用,92手機又立刻出現毛病。ㄜ~真的是逼我買新手機嗎?

算了,大家走著瞧,看是要修小藍還是買新手機,生氣了啦~ˇ.ˇ~(莫名奇妙在亂發脾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