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婆婆冰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被「冬粉王」的乾冬粉鹹死後,跟小蔥兩人決定趁著高雄溫暖的冬日來碗好冰,以解除身體快被鹽分掩沒的不適感。但我們兩人環顧四周一看,每家店都標榜自己才是老店,還偏偏每家店生意都蠻不錯,根本不知進去哪家店享用冰品才好。猶豫一陣後,也就只憑感覺外加運氣,隨便走進這間有可愛婆婆圖案的冰店。



哇~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但又沒辦法叫兩碗,因為我一定吃不完。想來想去,最後還是叫了我最愛的八寶冰。



看著送上桌,料堆得跟山一樣的八寶冰,還廢話什麼,立刻動手又動口。嗯~湯圓超Q,粉圓也Q,仙草好吃,花豆甜而不膩,綠豆仁鬆綿爽口,花生香脆,鳳梨香滑順口,龍眼肉也很厚實,呴~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讚讚讚,還沒吃完就已經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要來光顧。

吃來吃去,我總覺得好像高雄的八寶冰最好吃。不但婆婆冰的八寶冰好吃,賣燒麻糬的周家所賣的八寶冰也好吃,就連之前在高醫對面小吃巷子裡隨便買的八寶冰,也讓我壓到寶買到料多價格實在口味又好的八寶冰。這次在婆婆冰吃過冰品後,個人深深的認為,超有名氣的「海之冰」實在是輸了。在「海之冰」,除了能以低於台北的價格買到一大碗冰這點外,無論口味或食材,根本就沒特別之處。還是婆婆冰賣的實在八寶冰合我意,好吃也愛吃,有機會還要來試試很誘人的超級水果冰跟超人氣芒果牛奶冰。

婆婆冰的對面還有另一家也標榜是元祖店的冰店,當時也是食客滿店,不知到底好不好吃。


明明就是大過年的,可憐小蔥卻要天天on-call,這已經是第三次接到公司電話了!幸好,小蔥已經換工作…。什麼園區新貴,都騙人的啦,真的一點都不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