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願意承認,但自己真的早已步入適婚年齡很久啦。再加上前公司幾乎都是女性員工,因此打從開始上班後,就始終都有吃不完的喜酒與彌月油飯(蛋糕)。雖然給紅包時多少還是會有荷包受傷的感覺,但比起金錢上的付出,能在婚宴會場或接受禮盒的瞬間感受到甜蜜的祝福心意,還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前陣子,芳琪喜獲寶貝女兒,當了新手俏媽咪。原本跟蕙雯兩人是預計芳琪在台北做月子時去看看她還有小寶貝。不過由於月底需趕案子,所以一拖就直接等待小寶貝滿月時才直接殺到平鎮找芳琪。


芳琪跟沙皮哥很厲害,替小寶貝取了個超有氣質的名字-芷儀。芷儀跟芳琪一樣,有個又深又長,很明顯且漂亮的人中。目前芷儀是像爸爸的成分居多些,但我想等芷儀再大點,應該會越來越像芳琪,變成小瘦臉美女。


這呵欠未免打得太盡興了吧,好可愛的表情喔,害我突然也開始想打哈欠了。


蕙雯不愧是已經當媽媽有五年經驗的老手,芷儀一被蕙雯抱住,沒兩下立刻昏沈沈睡著。芷儀啊,有沒有這麼好睡啊?


趁著芷儀睡著時,幫芳琪來張母女合照。芳琪臉上真的多了為人母的光輝耶~


當天沙皮老爸提早回家,要帶小寶貝回醫院做些檢查。也趁此機會,替芳琪來張全家福。芷儀安穩的睡在老爸懷中,隱約可以看見酒窩喔~


最後請沙皮哥替我們三人還有芷儀合照。為什麼我的臉這麼臃腫呢?(>ㄦ<)

當天雖然下著雨,但心裡卻很溫暖。跟蕙雯兩人一路上聊聊天,也不覺得坐火車到平鎮很花時間,反而還覺得時間不夠我們兩人聊天咧。蕙雯很貼心,記得我喜歡小布,還特地送我小布的記事本。謝謝蕙雯,記事本很漂亮,我很喜歡呢!相較之下,我都沒準備禮物給蕙雯,感覺好失禮喔,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回程的路上,先去依莎貝爾門市領了芷儀的滿月蛋糕。回家一看,哇~驚呼連連,因為還沒吃過這麼豪華的彌月蛋糕耶。可惜那時貪吃鬼上身,忘記先拍照留念,拿了刀叉立刻卯起來吃。不然大家看到那麼漂亮的蛋糕,鐵定會口水直流,也想立刻去買塊蛋糕來吃。

果然沒當過媽就沒經驗,我買了GAP的BABY連身衣還有小外套要送芷儀,但沒想到,才剛滿月的小孩,居然就可以穿到newborn~6month大小尺寸的衣服。幸好我還早那麼一丁點把衣服拿給芳琪,不然啊~再晚個把月,那衣服可能就太小了。嗯~原來現在的BABY整顆人都很大隻,於驚訝中又學到新知識了。

說真的,我並不是個會很主動一天到晚跟同學或朋友聯絡的人。所以每次要跟大家見次面,都非得等上一大段時間。但偶而一次的聚會,都會十分強烈的感受到大家就算畢業後不常聯絡,可是一見面,又能立刻天南地北熱絡聊天的愉快氣氛。那種感覺,說真的,很不賴!所以我很愛參加這種會讓人打從心裡趕到歡欣的聚會,分享別人的喜悅,真的能沾到喜氣呢!整個人,快樂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