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突然很有感觸…

無法確定引爆點為何,

就是…覺得心中瞬間滿滿的,很想傾倒點什麼東西出來。



有時我是個很冷的人,有時又會熱情過頭。

有時我是個充滿幹勁積極往前衝的人,有時又懶洋洋不被任何事情所牽動。

有時期待自己可以成為萬人迷,有時又希望最好世界上只有我一人,根本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有時希望能隨和的度過每一天,有時又非常衝動希望自己有勇氣可以和他人互嗆。

有時渴望中樂透,這樣就能變富翁實現環遊世界的願望,有時又覺得人生在世還是腳踏實地最好。

有時就是很厲害地可以笑容滿面應付所有麻煩事,有時又沒那天殺的耐心去交際每位欠揍的傢伙。

有時想說自己真是再好相處不過的人,有時又自己都認為自己難搞,脾氣火爆到一個極致。



有時怎樣有時又怎樣,嗯,我該怎麼說,

這樣極端的個性,

是造成自己很容易瞬間爬起又立刻跌落的心情殺手嗎?



不管怎樣,活了好歹也三十年,

這種機車性格,也無法像垃圾般說丟就丟,

相信只會再如影隨形的跟著自己不知多少時光。

我愛自己,但也痛恨自己的某一部份,

人,是不是非得這麼為難才能好好地活下去。

說了這麼多,有人懂嗎?

不懂,沒關係,

因為你終究還是你,而我,終究還是我。

兩條平行線,不一定真的需要交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