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RUBY把放大照跟謝卡一併整理出來,美美的照片全部排開,氣勢真驚人,也很賞心悅目。因此我決定比照辦理,也要把放大照跟謝卡整理成單獨的一篇記錄。


棚內白紗的放大照


謝卡

(1)蛋捲廣場之無敵藍天加腿長篇


(2)宮燈大道之無敵海報款表情加九頭身篇


(3)沙崙海景之無敵夢幻陽光加水蛇腰篇


(4)棚內禮服之無敵瞇瞇眼+大餅臉之時尚冷酷風篇


(5)棚內米奇與米妮之我們也要相親相愛到永遠篇


(6)棚內白紗之燦爛笑容加美腿姿勢之時尚夫妻篇


後來訂喜帖時,又另外印製高雄場婚宴發送的兩款謝卡。因為喜帖公司的小姐剛好是觀念傳統的人,在她大人把童老大的婚紗照批評到一無是處後,勉強選出兩張她個人認為似乎「還能看」的照片。這位小姐砲火猛開的狂批童大師的照片,雖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拍得很爛而不由得小小心酸想哭,但因為剛好蔥家南部的親戚也都是保守人士居多,經由小姐這樣傳統的看法所選出的照片,應該也是萬無一失才對。所以,小的我只好咬咬嘴唇,含著淚水感謝上天連印製喜帖跟謝卡,都能給我來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人生教育課程啊!

另外印製的兩款謝卡

(1)蛋捲廣場之藍天白雲+新娘大餅臉之感謝小姐賞臉篇


(2)沙崙外景之新郎奮力一跳+閃耀光芒禮服之感謝小姐稱讚篇。PS雖然水晶框已經選這張照片,但因為傳統小姐再也挑不出其他能通過她個人「嚴格考驗」的照片,所以我只好選擇重複的照片當謝卡囉。


PS其實小姐原本是建議這張棚內米奇與米妮的照片,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耶。但因為考慮到我已經挑一張米奇跟米妮的謝卡,而且覺得白紗的照片可能更得傳統老人家歡心,所以就沒多加考慮。沒想到蔥妹朋友看到上面那張白紗謝卡,居然說:「ㄟ~妳大嫂怎麼拍照時那麼胖?」。啊~大受打擊,被外人說中心事!!!後來想想,還真的覺得是自己多想。早知結果這麼「實在」的話,與其把大餅臉的照片拿去當謝卡嚇人,還不如挑這張似乎有小瓜子臉錯覺的照片咧。ㄟ~來不及啦~嗚,哭(T=T)



水晶框照片

(1)棚內白紗之個人獨照之超級感謝小蔥讓出額度篇


(2)棚內白紗之明明是迎向未來但卻選錯相框變成拿不出場之恐怖怪相片篇


(3)水晶框之光明璀璨笑容動感篇(其一)


(4)水晶框之超級經典愛心發功之感謝照篇



現在再回頭看這些放大照、水晶框照片跟謝卡,同樣還是能感到很溫馨。想到那時光為照片這事情就傷腦筋許久,有些忍不住想笑出來。這些讓我愛死的照片,當初可是折磨我跟小蔥好長一段時間。讓我們在刪與不刪、選與不選中,痛苦抉擇好久、好久喔…。經歷過一切結婚的瑣碎小事後,感覺童大師的照片就是唯一一路陪我們走過來,給我們最有力的支持,也是錢花得最有價值的一樣紀念品。

PS我老實說,對我個人而言,請客、送餅、送禮物這些全都是非常浪費錢的行為。只有童老大的婚紗照,是屬於結婚整個流程中的,唯一能夠讓我心甘情願掏出錢的項目。幸好,我有堅持給童老大拍,也因此獲得一本怎麼看都不會膩的超完美婚紗照(對我跟小蔥而言啦,每張婚紗照真的都是一百分。←以上文字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吐得太用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