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
睡眠不足;
心理緊張;
被氣到;
整個「小肥羊」吃太飽,害我一打嗝就是火鍋的噁心味道;
(最後一點算是自作孽不可活)

今天整個偏頭痛嚴重發作,
我又陷入最深沈的,整顆頭彷彿要被撕爛破裂般的陣陣劇痛,
痛到我頭暈目眩、天旋地轉、直冒冷汗、噁心想吐、無法思考,
真的人再也不像人,非常難過!

被逼得只好吃止痛藥,我不愛吃西藥啊,
但不吃,就算我再怎麼運用意志力,
還是沒辦法戰勝偏頭痛,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好像被惡魔吞噬,卻無法有任何反應與抵抗。

難受到一個極致,也只能宣告放棄,
利用成藥來尋求身體苦痛的解脫。

現在藥效好像慢慢發揮作用,暫時得到解脫,
感謝上帝,至少一粒老是被我切成小小好幾塊分食的止痛藥,
還是能發揮作用,讓我免受偏頭痛地獄的折磨。

以前,都沒這種現代文明病的,
又是個自從趕案後才趕出的恐怖後遺症,到現在都還是無法根治,
只要我內心一覺得有股排山倒海的壓力,
可怕的偏頭痛,就又會慢慢的浮現,然後在某個定點引爆,
讓我痛到連想罵人都沒力氣,只能無力地攤在床上噁心想吐。

明明記得,好幾年前就已經做過可有效治療偏頭痛的醫藥案,
那藥…到底是過了還沒?進入人體實驗了嗎?要量產了嗎?
沒痛過的人都不知道,偏頭痛一旦發作,真的會有要人命的感覺。

深呼吸、放輕鬆、腦袋清空,好好睡一覺,明天起來就沒事了!

這次意外的偏頭痛也讓我想了許多事情,
我決定,以後網誌的文章通通報喜不報憂
好的東西開放與大家分享,有些比較私密的事情,
就加密鎖起來,給自己發洩,給自己記錄,給自己反省,給自己檢討,
再也不想因為自己的一些話,惹得別人不開心,自己也無故沾得一身臊。

偏頭痛,連你也可以上堂人生經驗教育課程,
真的是…好吧,也稍微噁心想吐的有點價值了…


突然覺得偏頭痛的噁心想吐,會很容易「引起誤會」的金魚

PS還有人記得八百年前,衛視中文台有演過超可愛的「金魚報報」卡通嗎?
就是這卡通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學游泳時,有個男同學幫我取的這個「金魚」綽號,
跟「靜怡」的發音,好像還真的有些像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