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一夜的大雨,今天似乎又恢復好天氣。有著陣陣涼風且陽光不會太強烈的天氣,真的很適合上擎天崗散步。一下車小魚兒又恢復元氣,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始玩耍了。
    

小魚兒可愛的粉紅小帽再次上場,小魚兒今天也把自己心愛的長頸鹿抱著一起散步。
    

阿咧,小魚兒的道具全跑到我身上啦。呴呴呴~對,怎樣,我就是幼稚鬼,愛搶小魚兒的東西。
    

我不是大頭鬼嗎?小魚兒的帽子我居然戴得下,太神奇了~        
    

天空霧濛濛,市區景象看不是很清楚。但這樣開闊的景觀,也足夠讓人心曠神怡啦。
    

擎天崗上的景色瞬息萬變,很壯麗也很漂亮。
    

連綿的草皮,看到就想躺下去滾一滾(只能想最好不要這樣做喔,小朋友,小心等會兒滾到牛大便!)
    

看吧,沒騙你,路上有牛大便朵朵開耶。
    

不過這塊小草皮應該沒事,大家開心的玩起來。小魚兒看到我躺著照相,立刻衝上來說她也要一起照。呵,我們都很愛演。
    

假裝家爆,實際上連碰都沒碰到的愛演照片。
    

小魚兒火速衝上來參一腳。看看這四連拍,真懷疑小魚兒是不是我跟小蔥流落在外的孩子,幹嘛跟我們一樣這麼愛演啊~~~
    

魚爸跟魚媽的情侶裝恩愛合照。
    

結果小魚兒一出現,居然很不捧場馬上開始打哈欠,笑死大家了。話說小魚兒真愛演,鏡頭對著她,她就一直做出打哈欠的動作。但大家把相機收起來那瞬間,ㄟ…大小姐第一秒鐘恢復元氣活力,又開始搞笑。難怪魚媽對於小魚兒的反應,會一直苦笑啊。
    

智祥帥哥!!!!簽名 簽名 簽名(已經死會囉,單身美女們痛失良機啊)
    

小魚兒突然想起來昨晚泡湯時玩的「好叔叔跟壞叔叔」遊戲。因為小蔥這時又變成壞叔叔,小魚兒要躲開他,就開始對我「上下其手」,啊~抱大腿躲壞叔叔~(幸好老娘沒肥到小魚兒抱不住,不然就糗大囉
    

跟媽媽一起跑得很開心。
    

小魚兒一直跑不停,非常high。
    

走到第一個休息處。小小二、阿薑、長頸鹿一起拍照,小魚兒馬上湊熱鬧說她也要一起合照。辛苦智祥抱著小魚兒啦。
    

小魚兒很喜歡小小二,薑餅人會說話也很吸引她的注意力。
    

阿薑也開心~~~
    

雖然擔心會下雨,但沒烈陽的天氣,在擎天崗散步真的很舒服。
    

彩嘉幫忙揹長頸鹿。
    

換我跟小魚兒跑步。只要有人陪小魚兒跑步,她就會玩得很開心。
    

小魚兒發現新玩具-連小蔥!
    

因為…小蔥揹著的相機包包,剛好可以當小魚兒的墊腳板,小魚兒樂得一直「飛撲」到小蔥身上。
    

左下的照片是小魚兒跟小蔥這愛演二人組的最佳宣傳海報,表情十足的咧~
    

小魚兒玩小蔥的帽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跑跑跑,我們要去吃飯囉~
     

咦~什麼時候男朋友換人了?連小蔥自己都說這張看起來很有「全家福」的感覺。嘿嘿,小魚兒,妳的爸爸媽媽換人了啦~整張就是一個讓人無言的搞笑照,這氣氛也好得太離譜了吧
    

這時候我又變火車頭,要帶著小魚兒當火車前進。陪小孩真的需要很豐富的想像力,幸好我夠幼稚,呼~
    

看看小魚兒的站姿,真的是人小鬼大耶,跟大人一模一樣。小魚兒煞有其事的加入話局,但又口出童語,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個孩子啊~
    

肚子差不多餓了,到「台北奧萬大」報到囉。


延伸閱讀:(魚爸)[台北] 在擎天崗盡情的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